宁波拼团购房93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江湾SOHO贵吗?户型面积多大的?附近有没有公交站点?

发布时间: 2024-01-30 11:50: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5次浏览


户型设计一直是买房需要着重关注的点,遇到不合适的户型产品生活体验是极差的,想必有不少人都感受过通风差采光差带来的困扰。如果选择江湾SOHO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江湾SOHO在售有79㎡1室2厅1卫、60㎡1室1厅1卫、131㎡3室2厅1卫、118㎡2室2厅1卫,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采光效果全面,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整体舒适度高。目前江湾SOHO价格18000元/㎡,优质户型转瞬即逝再不看就没有了。

首先,交通的便利性对于购房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关系到日常的通勤时间,出行便捷性等。而拥有便利的交通,不仅可以节省时间成本,还可以节省通勤成本。江湾SOHO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主要有李家坟(412路/431路),青年北路(412路/431路),将台洼南(专194路),姚家园北一路(911路/夜13路/专194路),李家坟北(412路/431路)等。其次,是该项目的商业配套。该项目商业繁华,涵盖了金隅嘉品Mall,久隆百货(酒仙桥店),恒大城市广场,达美中心广场,活力东方购物广场等,能够满足业主们日常购物所需。然后,江湾SOHO项目医疗配套齐全,教育资源丰富,主要是北京市朝阳区平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华信医院,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北京市朝阳区将台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朝阳国医之家中医医院;北京市朝阳区向日葵逸翠幼儿园,启明双语幼儿园,青苗幼儿园(常青藤校区),福禄贝尔国际幼儿园,北京御贝将府丛林幼儿园等。最后,该项目产权年限SOHO:40年,物业费 4元/m²/月,物业公司为亚太酒店物业。

最后,江湾SOHO楼盘综合房价、交通、商业、教育以及医疗等方面来看,都是很不错的。并且,现在购房,省心又省力。宁波楼盘网实地看房,陪同讲解,专车接送,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助力购房者们购买到心仪楼盘。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Frie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