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47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中海汇德里贵吗?位置在哪里?开发商信誉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1-30 11:50: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8次浏览


买房要花不少钱,选择价格合适的楼盘是至关重要的。其次就是楼盘的开发商,因为,开发商实力的高低,决定房屋是否能够正常交房。中海汇德里均价约37500元/㎡,价格合理,购房首付首付112.5万元。项目由开发商宁波中海海怡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知名房企,实力雄厚,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中海汇德里位置在宁波市海曙区新芝路100号中海汇德里,目前房子总价375万元起仅需首付112.5万元即可入手,117.93㎡3室2厅2卫、100㎡3室2厅2卫、100㎡3室2厅2卫、115㎡3室2厅2卫、125㎡3室2厅2卫、125㎡4室2厅2卫多款优质户型以供选择,买房讲究正当时,好房错过可就不再有了。

中海汇德里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商业设施和医疗配套相对完善。中海汇德里项目主要有等,这些学校在教学质量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保障。除了丰富的教育资源,该项目还位于核心商圈,周边拥有等商业设施。居民可尽情享受购物、餐饮和娱乐等便利服务。此外,中海汇德里项目的医疗配套设施也相对完善,有等医疗机构。居民周边可以获得基本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项目物业服务也值得肯定,由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其中,物业收费合理,物业费2.75元/㎡。

从以上的内容可以看出,中海汇德里注重细节和品质,打造出独特精致的居住空间。这一切都为我们提供了便捷和舒适的生活体验。如果你也热爱生活,追求舒适高端的品质居所,不妨考虑下中海汇德里!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Le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