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42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鄞州区臻堇园热盘位置在哪?买前必看

发布时间: 2024-01-30 11:50: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1次浏览


最近小编发现鄞州区在售中的臻堇园比较受人关注,虽然鄞州区一直是宁波楼市中热度比较高的区域,但是该区域内在售楼盘项目量比较多,为何独独臻堇园圈粉无数呢?小编决定一探究竟。臻堇园由宁波招望达置业有限公司所开发建设,该开发商的口碑一直不错,这为臻堇园的高流量打下了一些基础。位置上,臻堇园项目地址在宁波市鄞州区首南东路邻悦雅苑西北侧约130米臻堇园,在鄞州区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地段,很有发展前景。同时,臻堇园交房时间为预计2023年6月交付,这意味着楼盘的开发周期不会太长,减少了买房的朋友苦苦等候的时间。

臻堇园项目周边配套完善,整体占地面积13896 ㎡,总建筑面积,项目内部容积率为2.20,绿化率30%,总建筑面积。另外,项目均价约33000元/㎡,首付仅需首付137.6万元,价格也不算很高,购买压力也不大,总价约总价458.7万元,想要入手的话,性价比较高。臻堇园是宁波楼市优质项目之一,给业主带来舒适宜居体验。

在宁波楼市的众多项目中,臻堇园的热销并非偶然性,而是用户基于对臻堇园的了解和信赖才做出的选择,臻堇园的综合品质是很不错的,不管是开发商的实力还是楼盘的地段位置,都是比较具有优势的,周边配套方面也很丰富。目前臻堇园在售均价33000元/㎡,在宁波在售楼盘中的价格算式适中的,值得关注购买!


责任编辑: Erant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