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17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宁波买房看哪里?海曙云望里展示答案!

发布时间: 2023-11-28 11:02:55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384次浏览


说起海曙,很多宁波人都会想到儿时记忆中的街巷,熟悉的铺子,特别是中山路一带,可以说是老宁波人的情结所在。如今宁波日新月异,以“东优化、中聚合、西提升”区域发展战略为先导,海曙也迎来了城市迭代新篇章。

1.jpg

未来的海曙,在拥有醇熟积淀之上,还会拥有国际都汇的繁华和时尚感,云望里就坐落在宁波海曙区白云街道白云公园西侧,享有海曙的丰富配套。

2.jpg

作为海曙区的城芯,云望里位于双地铁口的黄金位置。这一地理优势让居民们可以方便地出行,无论是去市区还是其他地方,都非常便利。而且,云望里所在的白云街道也是一个公园绿肺,拥有大片绿地和植被。这里的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是人们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3.jpg

除此之外,云望里周边还有一些知名的学府。名校云集,为孩子们的教育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这些学校离云望里不远,家长们可以轻松地送孩子们上学。而且还有20所中小学和幼儿园,形成了一个完善的文教圈,为孩子们的学习提供了便利条件。

此外,云望里还享有宁波6大综合商业圈的便利。居民们能够享受到宁波各大商圈带来的购物、娱乐和美食等多元化的消费体验。这其中包括了宁波最繁华的商业区,让居民们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还能够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

云望里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海曙区白云公园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0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综上所,云望里不仅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更是一个温馨宜居的社区,给每一户业主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你还在等什么呢?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