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70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明年房价会跌多少?开发商终于说实话:最多不到这个“数”

发布时间: 2019-12-27 15:18: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00次浏览


近年来,房价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由于以前的炒房现象,导致房价近年来一直飙升,居高不下。高房价严重影响了人们对住房的实际需求和社会稳定。因此,为了稳定房价,规范市场,国家出台并实施了一系列房地产行业的法规和政策,如住房限制等。

征收房地产税,落实保障性住房,满足最基本的住房需求,这些政策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现在,在我国许多大城市,房价已经开始下降,趋于稳定,这使得原本对住房有需求但又担心房价过高而又打算再买房的人会继续下去吗?明年房价会下降吗?如果房价下跌,房价会下跌多少?在这方面,开发商终于说出了真相:房价波动幅度低于这一数字。

 

事实上,房价之所以会下跌,完全是因为房价发展过快,严重影响了社会的稳定。这就是为什么国家将出台相关政策来调控,从而导致房价下跌。但这并不意味着房地产业会变得冷酷。因为仍然有很多人有实际的住房需求,只要这个需求存在,房地产行业就会永远有一个市场。当然,既然有市场,下跌幅度不会太大,据专家预测,跌幅不应超过30%。除了需求外,还有以下因素:。



首先是住房产权的积累和转让。由于房价以前一直不稳定,许多人在房价小幅下跌时会投资买房。

而且大多数购房者都是以贷款的形式购买的,因此这些房屋的贷款加上护理费用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小的财政压力。因此,这些房屋必然需要在适当的时候转让,这样这些人当然不希望房价下跌太多。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第二,是土地成本,众所周知,土地成本不断上升,发展商既然想建屋,便要购买土地,取得使用权,既然地价上升,房价自然会随成本上升而上升,所以楼价可能不会大幅下跌。



总之,由于市场需求的存在、房屋卖家的供应以及住房成本的上涨等因素,房价短期内不太可能大幅下跌。明年的最大预期跌幅不超过30%。你对此还有什么其他看法吗?你可以这样说。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