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87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依山傍水“恒大山水城”彰显实力“景区房”!

发布时间: 2019-12-27 16:09:12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64次浏览


还记得小编上次推荐的月湖天第吗?实打实的“景区房”,很受购房者的青睐,在景区附近住虽然是热闹了一些,但是房子升值空间大,无论是做投资还是自住,那回报和好处都是棒棒的哦!“景区房”除了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必定是上乘的不错,依山傍水,自在悠闲,还可以时不时的去景区散散步,不是带着旅游的心情,而是带着类似逛公园轧马路的心情,不是来了又走,而是来来走走,无论何时,说的俗点,就是很爽,不用想游客一样,大老远的过来,还要坐拥挤的公交,看着塞得慢慢的马路,哈哈!

上次谈及的是月湖景区,这次小编要介绍的是宁波的九龙湖景区,4A级别哦!九龙湖风景区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城区西北河头乡境内,距镇海城关和宁波市中心各约20公里。 湖周黛峰如眉,翠岭逶迤;湖中碧波如镜,岚影倒悬。波光蓝天一色,绿树修竹相映,景色极为旖旎。 湖北侧,九龙山伟岸挺拔,九个山头和九条山脊并列一起,犹如九条卧龙伏地,绵亘数里,九龙山和九龙湖之名,皆藉此而来。时人有“九龙盘青山,松竹映碧波”的诗句,描述九龙山和九龙湖的景致。 湖东北,是大蓬山,亦名达蓬山,海拔315米,山势峥嵘,崖岩危突,登顶可眺望东海。目前为镇海区饮用水源地,中国国家4A级旅游景区。当然了,如此好的地段必定有好房,恒大山水城就是其中一个,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了解下哦~

恒大山水城位于宁波市镇海区九龙大道东侧,九龙湖4A景区旁,大二期月亮湾总建面约28万㎡,产品包含建筑面积约110-148㎡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82-110㎡瞰景高层。参考均价9788 元/㎡,由宁波御城置业有限公司打造!

地理位置优势:项目位于宁波市九龙湖风景区九龙大道(沿山大河畔),九龙湖4A景区旁,位置独特优越显优势!

交通状况:

自驾:由九龙大道转北环西路转康桥南路至江北核心区;由九龙大道镇骆路转世纪大道至江东核心区;由九龙大道转北环西路转康庄南路至海曙核心区。

公交:379路、381路、384路、965路和385路公交车至路下徐(恒大山水城)站下车即达。

周边配套:

学校:九龙湖中心小学(1263米),顾兆田小学(1271米),龙山启文幼儿园(2726米);

购物:国海五交建材油漆商店(1397米),升宏超市(2064米),好时代超市(2479米),新联华超市(2757米);

生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头营业所)(1318米),镇海区农村商业银行(九龙湖分理处)(1378米),镇海区农村商业银行(田顾分理处)(2347米),慈溪市农村合作银行(雁门分理处)(2593米);

餐饮:清源饮品(545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88元/㎡

楼盘地址:御水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62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