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10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揭秘!谁才是高房价的真正推动者?始作俑者竟已传承千年...

发布时间: 2019-06-26 16:33: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4227次浏览


房价已经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那么谁是把房价推到这个高度的始作俑者呢?

网络最热的几个观点是:1.大家常说的羊毛出在羊身上,多地区GDP依赖房价成瘾;2.中国传统思想有房才有家;3.攀比,丈母娘的嫁女法则;4.炒房客(开发商炒土地板块+全民炒房);5.国民心态,买涨不买跌.…

且不说以上观点对与不对,就拿最近几年的发展来看,国民为房已经苦不堪言。就在前些时间,河南一小伙结婚因彩礼钱(前提家庭为其买房买车已负债累累)与妻子产生矛盾,遂将其杀害,本来欢喜的日子变成了丧事,何其悲哉?

这么一说,答案已经出来了。把房价推高的人:不是炒房客,也不是ZF,而是被我们中华民族颂扬几千年的爱——父爱+母爱!

从官方定义来看,18岁之后便已然成年。既然成年了,就说明有一定的社会职能,能够自食其力,为自己的人生承担责任。

父母对孩子无止境疼爱,造成了一个现象:成年的孩子多数不是不愿担当,而是不能担当!

在我国,孩子成年后,真正能独当一面自力更生的少之又少,大部分还是在父母的羽翼下继续备受呵护。且不说很多人大学毕业进入社会后依然接受父母的钱财,更有甚者,结婚成家生子后,仍在不断“啃老”。

从法定结婚年龄来说,女性23岁,男性25岁结婚已算晚婚,但其实这个时候,大多数人才刚刚大学毕业一两年,独立的人生才刚刚开始,经济上大多是一穷二白。

这个时候,有一个好“爹”你能少奋斗几十年,于是坑“爹“成了一种风气,孩子没能力得到的,举全家之力也让其得到。

老一辈自己有房,没有买房需求,年轻一辈刚进入社会,没有买房能力,房产市场并无太大推力。

在我国,家长帮孩子准备好房子似乎已经成了一种风气。于是没需求的有了需求,没能力的有了能力,房地产的“上涨属性”被激发,商机被无限放大。

有了商机就会有投资者,有了投资者,房子的附加价值被再度鼓吹,煽风点火,更多的商机出现,更多的投资者进入,恶性循环就此产生,利益雪球越滚越大。

但大多数人都没发现,这利益雪球的最中心,最开始的那一小团雪,正是那为后辈操劳一生的父母。

或许,当买房变成一种理性需求,不带有“以爱之名”,不再被爱绑架,“房价雪球”会慢慢开始融化。


更多资讯关注


责任编辑: 1829618209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