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6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宁波现在这类人群适合买房!!!

发布时间: 2019-06-26 11:37: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922次浏览


一看标题,肯定有人会认为现在要说刚需现在买房最合适?其实不然,因为刚需任何时候买房都是合适的,只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房子是你喜欢的,重点是功能上能满足基本需求,比如户型、配套、交通等;

2、价格是你能承受的,不管是自有资金还是六个钱包还是亲朋支持,能买得起就行。

刚需唯一不太适合买房的时间是市场狂热的时候,因为非理性的情况下容易买到不适用的房子,而且容易站在山岗上。

狂热的市场应该让有钱人去买,刚需忍一下,等待机会来临。

今天要说的是另一类购房群体——置换改善的客户。

很少有年轻人在一套房里生活超过10年,随着家庭状况的改变,几乎每个家庭都会置换。 置换客户什么时候出手最合适呢?

就是现在!

一·时机正好

套用股市分类方法,楼市也可分为牛市、熊市和猴市,猴市就是如今这样的平衡市。牛市卖房,熊市买房,猴市干什么好?猴市当然换房


二·选择很多

既然是置换,就是为了住得更好,比如房间更多,小区更好,交通更近,学校更佳等等。

所以置换和刚需不一样,需要多方比较,才能买到自己最满意的那一套。

没看过七、八个楼盘,你好意思说自己是改善的么?

宁波现在最多的楼盘就是改善型楼盘,各个板块都有,选择面很大,更重要的是,这些改善型楼盘目前卖得都不太火,更用不着去抢。

据了解,有些楼盘释放出的优惠空间还不小,可以坐下来慢慢的谈。

宁波今后新楼盘的开发方向都将会是以改善型为主,因为城市已经慢慢停止外延,转而向内寻求开发空间;地价上去,刚需的开发空间也越来越小。

以后,庞大的二手房库存将逐渐承接刚需的客户。二手刚需一手改善的格局正逐渐在形成。

三·政策支持

房贷利率的话题非常的火热,目前公开的信息是一部分商业银行已经把首套房利率降低到上浮10%,个别银行上浮5-8%,二套房上浮15%,个别银行上浮10%。

除了利率,以后其他的限制性措施也会逐步退出,包括限购,限贷,楼市会逐渐进入常态。

有一条新闻说中国婴儿出生率出现断崖式下跌,连最爱生孩子的山东人都不愿意生了。

现在各地都在变着方式鼓励多生二胎,其实应该支持二孩家庭换房。

都没有足够的房间安置肉身,谈什么诗和远方!

如果出一个政策:二孩家庭换房,额外再补贴2%,这样估计二胎政策可以更好的实行起来。


更多资讯关注

责任编辑: 1829618209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