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90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宁波华鸿招商·雍璟府为爱安家 火热加推5#楼!

发布时间: 2023-05-05 16:19:27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01次浏览


宁波华鸿招商·雍璟府作为央企打造的地铁红盘,位于位于生命科学城CBD核芯圈,中央公园西侧,地处方茂路与恒兴东路交汇处。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尽享自然生态、地铁通达、名校学风、繁华商业与医疗护航等全维优势,因此备受市场关注。目前为了满足市场上的需求,火热加推5#楼,欢迎品鉴!

watermark.jpg

1、宁南新城 大城已成::华鸿招商·雍璟府坐落于宁南新城核心区,经过五年岁月的洗礼,城市涅槃新生,高楼拔地而起,宁波第一医院、中央公园、宁波金茂广场等繁华配套的落地使用,直观地展现出新城的蓬勃生命力,呈现了一幅无比宏大的城市蓝图。

watermark (1).jpg

2、繁华枢纽 链接美好:作为西枢纽核心区规划下的生活板块,宁南新城的交通建设一直在高速发展。20年开通的轨道3号线距离项目没有多远,而且自开通以来,大大提升了宁南新城的出行速度,8站南商、10站万达,加速融入了宁波都市交通圈;随着机场高架、鄞州大道高架的城市交通命脉的生长,加速成就宁南新城宁波全域城区化的步伐。

watermark (2).jpg

3、优质教育 成就未来:教育是每个家庭的重中之重,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是孩子健康成长的保障,君雍璟府择书香之境,享优质教育,不仅毗邻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宁波实验学校,奠定板块优质教育底蕴;更自带区域内仅有的15班星级幼儿园,让孩子成长的起步就在家门口。

watermark (3).jpg

4、热销三房 5#楼上新:所有火热楼盘的背后,都凝聚着开发商对人居生活需求的深刻洞察,招商蛇口作为匠心责任的使命国企,一直将产品的精工匠心作为重中之重。5#楼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89-113㎡全面积段三房,满足三房舒适到尺度的全部生活想象;阳光建面约89㎡,三开间朝设计、让生活的每一面都被温暖以待;宽逸建面约105㎡,会客边厅坐拥IMAX级瞰景飘窗,纵览园林万千风光;建面尺度约113㎡,阔绰生活尺度,人生值此大三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奉化方茂路与恒兴东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95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