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74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央企出品丨宁波保利·和颂望悦加推4#,火热销售中!

发布时间: 2023-05-05 16:04:22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49次浏览


宁波保利·和颂望悦作为当地人气楼盘,一上市即引发万众争藏,火热之势燃动全城,这次为了满足置业者的需求,加推瞰境4#,火热销售中!4#购买优势有哪些?

1.jpg

1、天赋稀贵 立序中轴之上:东方人居自古讲究以中为尊,瞰景4#立序园林景观中轴之上,四方风景来仪,尊享非凡眼界与优越从容。

前后近百米楼距,收藏眼前的万象美景,更匹配居者心中的胸襟与气度。搭配难得约0.4窗墙比,构筑巨幅采光面,让阳光和清风全面参与生活日常。恰是这份尊崇与舒适,吸引着源源不断的置业者慕名而来,只为抢占一席。

微信截图_20230505155817.png

2、双景环伺 赋能理想生活:对于瞰景4#而言,占据中轴不仅代表着身份与地位,更是对园区核心资源的占有。4#南拥康养花园、北靠中心会客厅,将两大优渥社区配套尽数执掌,为业主的丰盈享受持续升维,成为人们争藏的对象。

在康养花园与父母闲聊家常,或是在漫步道慢跑放松筋骨等,把长者生活与精神的所需纳入考量。不仅如此,月桂剧场、共享客厅、浮元游记、植物认知等景观节点近距离可达,满足全家人丰富的日常生活志趣。

watermark.jpg

3、封面美学 空间自由定义:立面是建筑的外衣,是给予生活的第一眼惊艳。保利·和颂望悦深谙海曙对于居住美学的渴望,采用弧形流线,并且局部使用铝板线条、构建巨幅玻璃镜幕,于建筑腰线位置点缀月相阴晴圆缺变幻,风格独树一帜,将建筑的品质格调尽情演绎。

同时,保利·和颂望悦瞰景4#规划18层小高层,相比于高层意味着更少的资源共享,提高生活的效率。高达约80.4%的得房率,高于市场普遍的76%-77%得房率,同样面积的户型,能拥有更多可自由规划空间,超高性价比,瞬间引发抢房热潮。

微信截图_20230505160158.png

4、带装修奢宅 敬献海曙精英:保利发展精研海曙人居需求,对品质严谨,对每一寸空间的运用也更加考究。瞰景4#建面约98㎡、建面约110㎡户型,以合理的空间布局和带装修细节,重塑海曙人居典范,以优质产品力为人气加持。

建面约98㎡户型规划约9.6m南向面宽,约6.3m双开间阳台,敞阔餐客一体格局,满足理想生活。建面约110㎡户型配备独立大四房,超6m餐客一体边厅,套房主卧,为改善家庭定制。同时,搭配日立中央空调、方太厨电、洗碗机、唯宝台盆、TOTO马桶等国际品牌带装修,让生活更有质感。兼顾首置和改善不同客群,让所有的热捧都显得理所应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8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海曙区薛家南路东侧(薛家小学西侧)保利和颂望悦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7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