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80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祥生·潮起云悦丨为什么能成为热销红盘?

发布时间: 2023-04-11 11:32:41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56次浏览


如今房产市场上,每个热销的楼盘背后都是有原因的,比如说祥生·潮起云悦,自从面世以来,以非凡向心力圈粉无数,以热销全城的傲绩,实现来自市场热度与实际销量的双丰收。那么为什么祥生·潮起云悦能成为热销红盘?

watermark.jpg

1、品牌实力:由于品牌实力决定美好生活的稳固程度,面对变幻莫测的楼市,品牌开发商往往能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解决业主未来生活的后顾之忧,在后疫情时代,更是如此。

所以作为幸福生活运营商,祥生在筑造品质人居,营造美好的路上一直领航前行。祥生地产在高端住宅领域独具优势,2020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27,已连续11年荣获中国房企百强。纵览集团发展史,TOP系、云境系、府系、樾系四大产品线,每到一座城市,皆成功树立起“品质优、调性高、市场捧”的口碑形象。

基于大品牌和强实力,祥生·潮起云悦府不知不觉演变为热销盘的代名词,也以热销的高光时刻,倾力证明着品牌硬实力才是美好生活的基石。

watermark (1).jpg

2、区域:鄞州,作为计划单列市宁波市最大的市辖区。东接北仑港、宁波保税区;西临绍兴、杭州;南部紧邻奉化;北与上海隔海相望。凭借对城市潜能的远见和区域价值的认知,祥生·潮起云悦府立足鄞州区鄞南新城核心片区,位于雁湖路与中心路的交汇处,向北承接鄞州中心区,向南承接奉化区,承担着宁波主城与奉化区加速融合的重要节点。周边荟聚多所名校、2大繁华商圈、浙江省最大城市中央湿地公园等配套资源,在这里,山水悠然氛围与都市的繁华璀璨相互交融,承载自然生活。

watermark (2).jpg

3、建筑风格:作为鄞州中心的序幕之作,祥生·潮起云悦府在拥有丰盈的自然环境基础上,在建筑风格的表达上,呈现出了明显的“祥生印迹”。

整体建筑布局错落有致,约2.26低容积率、低密度社区为依托“让”出更多空间,只为健康舒适。社区规划打造的健身广场、科普园、中轴景观区、邻里会客厅等场地,完备的配套设施,业态多样的社区空间,提升人居生活的便利性与品质感。

祥生·潮起云悦府融合城市的人居诉求,建筑立面综合了地方文化与气候特征,通过光影对比和质感塑造,形成极具都市美学的现代简约风格。立面采用灰白加黑色相互结合,强化其质感,通过材质的合理搭配,提炼出建筑的高贵品质,将成为鄞州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目前祥生·潮起云悦在售91㎡、98㎡、115㎡洋房户型,参考均价为26000元/㎡,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6000元/㎡

楼盘地址:鄞州姜山镇中心路和横五河交汇处(地铁3号线姜山站附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0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