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76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万科坤和湛蓝云镜在售99㎡洋房户型!宁波少有作品!

发布时间: 2023-04-11 11:20:23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54次浏览


现在随着时间的变迁,很多置业者对洋房的清结始终未变,尤其是生活在小洋房楼中,因为在早上,从阳光的轻抚下优雅醒来,身临阳台,捧一盏清茶,身边环绕是从屋里飘出的,唱片的曼妙音律。优雅的生活气息,在最美洋房里,度过最好的年华,在不动声色中,惊艳了时光。

watermark (1).png

所以为了满足置业者的需求,万科坤和湛蓝云镜出售低密度洋房户型99㎡。该户型三房两厅两卫设计,得房率很不错,楼栋共6层,住着很舒服。另外,这样的小面积洋房,在整个宁波,都很难找到了。下面就由小编告诉您,99㎡洋房户型怎么样?

首先进门的入户收纳玄关柜,周到考量居者对归家仪式感的需求,预留收纳柜与置物台,让居者每次归家,大至雨伞鞋帽,小至钥匙、手套等都能井然有序地归置。

微信截图_20230411111822.png

约3.9m宽大通厅设计,宽裕的空间,可以为孩子留出一方益智创玩天地,延展大阳台,充分享受亲情、清风、阳光、风景的浸润。阳台除了满足日常洗衣区和晾晒功能之外,因为全六层亲地性,宛若一个别具风情的“花园天地”,让孩子充分参与花草的照料。

微信截图_20230411111835.png

主卧“独立天地”空间观,除了独立卫浴三分离设计之外,其大进深空间更加入了可变性,有新生家庭的婴儿,邻床完全可预留一个婴儿床空间,妈咪照顾宝宝更方便,加上通体飘窗,太太可以摆一个下午茶,私享生活的优雅。

此外,拥有21年装修成品经验的万科,在装修风格、装修标准等层面一直领先市场,始终以极致的迭代装标为业主打造更极致的家,万科坤和·湛蓝云镜99㎡洋房,自然也不例外。完全可以称之为内外兼修的轻奢好洋房。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4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江北区栖霞路与慈南街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1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