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46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宁波购房者再迎新福利!公积金可以这样提了,不知道的快来看!

发布时间: 2023-03-10 10:16: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616次浏览


大家都知道,不光是在宁波还是在其他城市,公积金对于买房者来说都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福利保障制度,尤其是对买房需要贷款的朋友而言,使用公积金更是能够省下不少的利息。同时,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公积金也是可以提取出来使用的,只不过公积金提取需要一些条件,比如租房、付首付或者还房贷等。而最近,宁波购房者又迎来了新福利!因为公积金提取的条件又放宽了一些。

1009137440562.jpeg

据报道,4月1日起,《宁波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将正式实施,其中有一个事,可能很多宁波购房者都不知道!那就是《宁波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的一句话:“业主需要提取已缴存的住房公积金用于交存首期专项维修资金的,按照国家、省和市公积金管理规定执行”。这句话的意思是,首期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是可以通过提取公积金来交存的!买过期房的同学应该都知道,房子交付时候,需要交一笔物业专项维修资金。而按《宁波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目前的具体交存标准是:

总层数在6层(含)以下的房屋,无电梯的每平方米交存50元,有电梯的每平方米交存80元。

总层数在7-11层的房屋,每平方米交存104元。其中,总层数为7-9层的房屋且无电梯的,每平方米交存65元。

总层数在12-21层的房屋,每平方米交存120元。

总层数在22层(含)以上的房屋,每平方米交存144元。

以一套建筑面积100平方米、所在楼幢共20层的高层住宅为例,交付时候,得交1.2万元物业专项维修资金。

这笔钱虽然不多,但是对于一个勉强能买房的人来说也是非常有用的,因此,如果能把公积金提取出来缴纳这笔费用,相信不少朋友还是会比较开心的。当然,政策有优惠是一方面,但买房也是挑好盘,下面这个盘是最近宁波楼市中比较热门的项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新星路与悠云路交叉口,高鑫广场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3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