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03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宁波杭州湾新区热力楼盘,朗诗天阅美湖火热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3-01-06 11:54:33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3次浏览


中心湖区域是杭州湾最早开发的板块之一,且人气集聚度愈发高涨,是杭州湾的繁华腹芯,中心湖以不可复制的自然生态和精粹的都会资源,勾勒出醇熟的生活蓝图。

1152312714388.jpg

朗诗天阅美湖作为中心湖畔的璀璨湖居占据南部商务区核芯板块,拥有丰富的配套资源,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都有哪些配套和优势吧。

1152507394759.jpg

业方面,中心湖周边汇聚5大商业综合体,商业资源极为丰富;前湾新区中央大街(规划)在中心湖北侧的延伸线上重磅规划,是城市核芯区域集生活、文化、商业、生态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综合走廊,持续吸引时代精英的涌入,未来将助力杭州湾从产业之城、居住之城向活力之城兑变,中心湖畔将演绎着新一代都会生活。

1153169908915.jpg

生活配套方面,朗诗天阅美湖外部水境围合,绿境在侧,坐赏一湖两河双公园景致;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方特旅游度假区等休闲配套齐全,畅享娱乐时光;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奥特莱斯(规划)等5大鎏金商圈环伺,纵享都会便捷;行知幼儿园(在建)、宁波科学中学、杭州湾新区初级中学等分布周围,形成全教育链条;直线距离约1公里抵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宁波医院,护航家人健康。

1153339192726.jpg

产品户型方面,天诗天阅美湖居精细打磨,匠造建面约87㎡/95㎡/100㎡/120㎡四大首发户型,做到功能与居住品质兼具,勾画对品质生活的美好想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5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杭州湾新区中兴一路与海沧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4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朗诗天阅美湖于杭州湾,从邻教育、交通、产品等维度出发,打造未来社区,赋予居民全维度、多方位全新生活体验,提升居住幸福指数,与居者共同见证更多美好想象的实现。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