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62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江北区热门新盘,中海·富华里二批次正在加推热销

发布时间: 2023-01-06 13:28:14

来源: 宁波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10次浏览


自2005年中海地产进驻宁波开始,前后打造了众多品质好项目,比如近期比较热门的楼盘就有中海汇德里中海·新芝源境、中海·富华里等。据宁波市房产交易信息显示,位于江北区的中海·富华里已经于上月底正式取证,目前项目已经加推上市。

1.jpg

中海·富华里位于江北大道与洪大路交叉口,地处宁波北拓桥头堡——新三江口板块,通过北环高架、机场高架等快速连接城市繁华区域。项目不远处就有4号线洪大路站,同时还毗邻8号线地铁(在建中),能够便捷通达姚江新城、海曙中心区、江东核芯、东钱湖新城、慈城等重点板块,出行便利,实现地铁就在家门口。

中海·富华里占地面积约80142㎡,建筑面积约289471m²,由20幢20F-26F的高层住宅和一个配建幼儿园组成。项目在产品上,主打建面约78-139㎡三房、四房户型,覆盖全年龄段居住需求。

2.jpg

周边配套:

中海·富华里社区自带幼儿园,一站式全龄成长关怀,涵养书香门第,让孩子们更加轻松的步入教育主场。同时周边还有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中)、至诚学校、宁波大学附属学校、惠贞书院小学部等学府云集。

五星级酒店、星级菜场、万达广场、怡丰汇、中体城、恒一广场、宝龙广场等各大品质配套环绕项目四周,吃、喝、玩、乐、购,包罗万象的丰盛热土,满载对缤纷生活的追求。

3.jpg

户型分析:

建面约107㎡,设计成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餐客厅一体,活动空间开敞,动线流畅,且直通南向双联大阳台,视野开阔明亮。U型厨房设计,洗切烧三面操作台分布合理流畅,尽享烹饪时光,餐客厅中间留有大面积空间用于走动,布局安排合理。

主卧套式设计,自带大型衣柜,收纳整理方便,自带独立卫浴,干湿分离,便利生活。南向次卧直通宽阔阳台,通风采光皆不错。主卧套式设计,独立卫浴,干湿分离,便利生活起居,且自带飘窗,景观视野极佳。

总体来说,中海·富华里建面约107㎡户型布局合理,动静分离,适合改善人群。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3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江北区江北大道宁波诚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中海富华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6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