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28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光大银行2600亿资金注入旭辉等10家房企

发布时间: 2022-12-02 17:28:15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0次浏览


12月1日下午,旭辉受邀参加了中国光大银行与10家房地产企业的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光大银行为10家房地产企业提供意向性融资总额合计2600亿元,银企双方将深化全方位合作,共同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1447504224848.png

根据协议,光大银行将重点围绕房地产开发贷款、按揭贷款、债券承销与投资、预售监管资金保函等业务领域,与旭辉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助力旭辉推动保交付、保品质、保民生。

本次签约,是银企双方积极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布的“金融16条”的具体举措,也代表了旭辉一直以来的积极努力得到了监管机构及主流银行的充分认可和信赖。

银企各方均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深度,齐心协力携手推动房地产行业加快进入良性循环。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北京。中国光大银行于2010年8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2013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截至2022年6月末,中国光大银行已在境内设立分支机构1786家,实现境内省级行政区域服务网络的全覆盖,机构网点辐射全国150个经济中心城市。在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27名,比上年提升5个位次。

关联楼盘:

世外旭辉城

世外旭辉城是由均瑶集团和旭辉集团两大巨头联手打造的前湾之芯的教育综合体项目,同源上海世外高标准,为湾区下一代再赋能。位于杭州湾商务新城区中芯,乘积渊博的文教脉动,却从未疏离都市繁华,在自建的世外学校之畔,以菁英教育成长体系为基石,畅想优质教育城市样板。 住学复合、商学一体、家校互动,将菁英学校,商业街区,高端住宅三者有机融合实现价值资源的共通共享共住。打造出“四区/两心/两轴/一带”的创新规划。教育区、居住区、商业核心区、通过纵横两条轴线紧密串联,以邻里中心和街区中心为聚焦点,实现功能紧密关联又各自独立、互不干扰。同时依托优越江景资源,以都会滨水景观带,互通商业轴线,打造前湾独具特色的沉浸式生态漫步街区。

参考价格:价格9000-11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新城云华路与海牧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0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