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02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11月70城房价数据新出炉!宁波新房价格涨势减弱 二手房价同比跌幅创新低

发布时间: 2022-12-16 17:58:09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41次浏览


昨日(12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1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信息,2022年11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一线城市同比涨幅回落、二三线城市同比降势趋缓。

其中宁波数据情况如下:

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1%(十月份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1.2%(十月份同比上涨0.9%)。

70城房价

二手住宅:环比下跌0.4%(十月份环比下跌0.5%),同比下跌1.8%(十月份同比下跌1.7%)。

70城房价

从环比数据看,宁波新房房价已经连涨4个月,但上月涨势有较为明显的减弱。

新房价格环比涨势减弱,一定程度上有网签房源的结构性因素。像鄞州公园板块的玉堰珑印府这样的高价盘,据房管部门数据,上月网签53套,而十月份网签数据是133套,少了60%。

而新房同比涨幅,在从2015年八月以来的七年多时间里,一直维持上涨之势。在“限价”影响下,新房价格整体上较二手房走得更平稳些。从曲线看,今年八月份之后,宁波新房同比涨幅还有逐步走高的趋势。

宁波二手住宅价格下跌的势头,则还在继续。环比看,已经连跌4个月;同比,更已经连跌7个月,并且进一步创出自2015年9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价格上的持续下跌,使得市场上挂售的不少二手房源对于购房者的吸引力逐步加大,相应提升了二手房的成交。据房管部门数据显示,上月市六区二手住宅成交重回3000套以上,环比增加32.5%,同比增幅更接近70%!

近期,随着政策面上楼市利好消息不断,市场信心有明显提升,但市场的整体行情暂时还没有那么快实现逆转,值得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