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72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择址滨江新城芯,地铁口好房奥克斯·悦云庭火热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2-08-12 14:09:50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177次浏览


北仑滨江新城诞生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作为宁波的新兴板块,滨江新城的规划为商业商务与住宅一体的规划设计,从这样的设计之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板块是有意打造一个能够自给自足的成熟板块的,届时板块内的住宅楼盘与各大设施产业相辅相成,完全可以做到居住在这里步行上班的。

奥克斯·悦云庭

奥克斯·悦云庭就是位于滨江新城启动区的楼盘,这里链接宁波与北仑中心城,现在商圈、学校都越来越齐全,生活在这里很方便。

 

奥克斯·悦云庭

相比有些地铁盘,实际距离地铁站好几百米,奥克斯·悦云庭真正做到了出门就是地铁口,走几步就到规划地铁6号线衙前路站,坐四站可以到东部新城。试想一下,未来直接在家门口坐上地铁,无论是去天一广场逛街,还是去东钱湖度假,都是分分钟的事,想想都无比惬意!

就算不坐地铁项目也有建成及规划中的高速铁路、高速道路及轨道交通连通周边各区域,项目北靠江南中路,西侧为陈山西路,东侧及南侧为规划道路,交通配套极为丰富。

 

奥克斯·悦云庭

更让人欣喜的地方,远远不止是家门口的交通,还有奥克斯·悦云庭自带商业及商务办公配套!

社区对面就是智创科学城(规划),与天街商业综合体(规划)仅一路之隔,同时附近还有宁波滨江新城第一学校(规划)、江南中学、小港实验学校、小港中心学校等学府,以后上班、购物、带娃一步到位!

 

奥克斯·悦云庭

除了强大配套资源外,奥克斯悦云庭的产品力同样不容小觑,户型中的建面约108㎡户型和建面约110㎡户型,都是三开间朝南设计,各功能空间的尺度把握得很好,整体舒适度非常高。另外,建面约107㎡户型,同样可圈可点,通风和采光俱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5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北仑北仑江南路与经五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9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一些关于奥克斯·悦云庭项目的介绍,目前项目一共推出了5款户型,规划建面约107㎡-139㎡,欢迎各位前来品鉴。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