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15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宁波海泉湾房价多少?海泉湾楼盘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6-08 11:39:07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002次浏览


海泉湾项目位于宁波杭州湾大道与芦俺公路交叉口南100米,是杭州湾新区热门楼盘之一。在杭州湾新区买房值得了解。

目前宁波海泉湾房价为13000元/㎡左右,有79-132㎡的户型房源在售。

宁波海泉湾

海泉湾楼盘值得购买吗?

海泉湾项目由港中旅地产开发建设。

中国旅游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确认的以“房地产开发和经营”为主业的 16 家中央企业之一,港中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港中旅地产”)是中国旅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业负责集团房地产业务的投资管理和开发经营。以责任、专业、优质、高效的核心价值观,凭借中国旅游集团的品牌实力和对旅游精神的深刻洞悉,专业致力于绿色旅游地产与城市休闲地产的开发,成为中国旅游休闲地产领跑者。

在宁波,港中旅着眼大湾区的趋势变化,择址于此,以超百万方全球都会生活综合体——海泉湾为载体,打造真正为生活而定制的全明星超级商业阵容。

宁波海泉湾

1、打造豪华酒店

酒店往往是一座城市面向世界的窗口,高级酒店的内涵,从不止于一座地标性的建筑,它是时代向前的标志,亦是城市繁荣的见证者。

海泉湾携手全球酒店知名品牌万豪旗下万怡酒店,由全球前三HBA主笔室内设计,引领城市美学品位,宾至如归的高端商旅入住体验为杭州湾带来国际化的崭新形象。

宁波海泉湾

2、打造三大主题运动场馆

满足国际赛事的游泳馆、挑高约11米全龄娱乐馆、多功能球场三大主题运动场馆在空间的营造上接轨世界,空中拓展、攀岩等新玩法带来全民健身时代的多元运动体验,构成杭州湾新生活力主场,潮领城市运动的新风向。

宁波海泉湾

3、打造全龄温泉中心

当现代纯日式温泉设计与体验,碰撞在杭州湾的自然与人文里,这座正在向生活之城跃进的城市展现出一种前所未有的休旅氛围。

由日本前沿设计团队一夕木兰亲力打造,纯天然海洋温泉出水温度达到47.5摄氏度,无边镜面泡池与复刻德国巴登巴登的全透明圆顶大厅带来现代日式温泉的正确打开方式,承包全家庭康养休闲的美好时光。

宁波海泉湾

4、打造特色购物中心

与酒店、温泉、运动mall咫尺距离,一共四层的购物中心以一站式主题街区的形式融入商业空间的打造,完美匹配休闲娱乐生活的消费需求。

国内罕见的沉浸式室内主题街区,为孩子们创造一种前所未有的奇幻、缤纷欢乐体验。7大独栋格调餐厅连接超大屋顶草坪,巨幕影院、精品生鲜超市、健身中心等一应俱全,是家门口t;/p><点,最大化消融城市与社区的边界,在商业的打造上融入“运动、休闲、娱乐”理念,以人为中心、设计结合需求,形成面向全龄的中心商业IP,使城市人群在立体式空间里找到情感的共鸣,树立未来都会的休闲生活范本。

微信图片_20210608112723.jpg

5、打造复合社区

港中旅以高级住区的远见将商业、交通、生态等配套资源囊括于生活半径之内,与海泉湾温泉中心、万豪系酒店、一站式商业中心保持繁华与自然的静谧中随心切换,乐享进退自由的城市理想生活。

宁波海泉湾

不看外部配套,海泉湾项目自身就是超繁华商业中心、活动天地、打卡胜地,自生价值不可预估,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就这样一个项目,是否值得购买,想必您心里已有答案。

海泉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杭州湾大道与芦俺公路交叉口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8004 转 07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