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16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房贷征信没问题,但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21-06-07 17:45:42

来源: 宁波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6316次浏览


众所周知,购房者在申请银行贷款买房时,银行会要求查个人的征信记录以及需要提供借贷人的银行流水,那么房贷征信没问题,但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如果购房者的个人征信符合银行要求,但银行流水并不符合要求的话,可以提供自己配偶的银行流水,也是可以作为材料申请房贷的。如果购房者没有结婚的话,也可以向银行提供其他金融机构开具的相关资产证明。

比如大额的基金、保单、债券等,只要能证明购房者虽然银行流水不够,但有能力偿还每月月供即可。毕竟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依靠工资生活,有很多购房者的银行流水不够,就是拿大额存单、房产证、豪车等证明自己的财力。

如果购房者并没有大额资产的话,也可以选择找一个相熟的、符合银行申贷条件的人为自己做担保。如果有人愿意为购房者做担保人的话,购房者的银行流水不够,银行也是可以通过房贷审批的。

房贷

房贷流水要几个月的

关于房贷银行流水要求,不同银行要求不同。正常来说每月连续、收入稳定、收入高银行流水最为理想。银行流水中体现了每月固定时间是稳定入账。通常要求提供半年内银行流水,由于地方性和银行不同,有银行会要求提供一年内流水。银行流水中体现出家庭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2倍以上。

银行流水,是指银行活期账户(包括活期存折和银行卡)存取款交易记录。根据账户性质不同可以分为个人流水和对公流水。普通上班族是个人流水,中小企业主、个体户是对公流水。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