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66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杭州湾新区海泉湾楼盘怎么样?值得投资吗?

发布时间: 2021-05-21 11:00:57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641次浏览


宁波杭州湾新区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杭州湾新区一直是很多投资客的选择,在宁波楼市限购范围扩宽后,杭州湾新区仍未限购,这让更多购房者的目光转向了这里。

在杭州湾新区众多楼盘中,“城市、地段、产品”三位一体,共同考虑,海泉湾不可错过!

宁波海泉湾

纵观当今楼市,其实每位购房者都是投资客。他们一部分是纯投资客,一部分是投资(想着以后置换)+自住。某种意义上来说,楼市成为全民参与的“游戏”。但是纯投资也好,改善自住也罢,买的还是那一份“称心如意”。

曾经房产界奉行的“唯地段”法则,放到高度城市化发展的当代社会,未免有失偏驳。买房更应该遵循“城市、地段、产品”三位一体,因为即使在最核心城市的最中心地段,如果产品类型不对,未来愿意和它链接、能够和它链接的人群也会很少甚至没有。

这就不难解释,即使处于同一地段甚至相隔一条路,如果2个社区存在品质差异,那反映在转售、出租房价或是人气度上,也会出现冰火两重天。

宁波海泉湾

01、投资买房要跟对潮流和趋势

比起跌宕起伏的股市,理财产品利率越来越低,货币市场无限宽松,房产显然是家庭资产配置维稳之选。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先上车更重要,买不起大的,可以先买个小的。因为有时候买的不是房,不是现在,而是房子在这座城市未来5-10年,甚至更久能给自己带来的资源红利。

投资房产,买地段买未来发展趋势依然是首先要考虑的2大关键。在宁波,如果只能投资一处,那么刚刚获国务院批准,成为综合保税区的杭州湾新区,就是不二选择。

综合保税区是目前国内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化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对发展对外贸易、吸引投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发挥着重要作用。这项重磅利好,对于已然热火的杭州湾,又推上了发展新台阶。历经10年,杭州湾的各项基建正在不断从一纸蓝图跃然在大家眼前。

据悉,宁波正在全力推进申办2030世博会,而杭州湾新区被列入世博会核心场馆建设区域之一,恰恰是被看中其地处上海、杭州、宁波、苏州等城市间的地理几何中心,具有后续带动整个长三角区域城市建设与发展的强大潜力,也将加速推进宁波从“三江口时代”迈向“海湾时代”。

“前湾新区”之于宁波,如同“前海新区”之于深圳,是21世纪宁波最大的IP。2010年借着“世博东风”上海城市发展从此按下了“加速键”,2030年在与上海隔海相望的宁波杭州湾新区,是否能够续写辉煌,我们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宁波海泉湾

02、投资买房要选对交通和枢纽

世界级的超级城市,无不向海而生。谁掌握了海,谁就拥有了世界。

正在打造中的跨海交通,让前湾新区与上海实现无缝对接充满张力。一大波投资千亿元级别的“超级工程”将落地宁波,为宁波更快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带来实质性利好,其中就包括沪嘉甬铁路、环杭州湾智慧高速公路、沪甬跨海大通道……

高能级的开放平台及长远性的基础设施建设是前湾新区迈向高质量发展最有力的拳头产品。而这一切,被位于杭州湾主轴的海泉湾占尽风头。

海泉湾距离杭州湾高速西出口仅1.2公里的门户枢纽位享受到更快捷的便利。

宁波海泉湾

03、投资买房要选对配套和品牌

位于海泉湾西侧,由宁波杭州湾新区教育发展中心投资约2.65亿元,新建的一所36班规模九年一贯制学校预计于2020年6月开始施工,2021年12月完成竣工验收。这意味着业主等房子交付,学校也已经建成亮相。这是海泉湾教育配套的切实利好。

配合着路对面的三甲标准医院,海泉湾自带且开发商自主运营的日式温泉中心、万豪系酒店、购物中心、运动中心、娱乐中心……集休闲、商旅、康养、娱乐等生活功能一应俱全,中心地段优势无可比拟,独特的IP商业更是未来的人气聚合地。

宁波海泉湾

从工业之城的认知到休旅概念第一次在这座城市尝试,超百万方都会休旅综合体——海泉湾从2020年的开端就惊艳了杭州湾,飞速崛起的城市下一站中心,新的传奇焕然而生。

海泉湾一直致力于在时代潮流中探索前行,专注于当代人的真实需求,构筑接轨世界的休闲生活方式,海泉湾再次成为杭州湾当仁不让的现象级!

海泉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杭州湾大道与芦俺公路交叉口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8004 转 07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