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8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买房打的就是心理战!除了、扬灰层,还有啥坑?

发布时间: 2020-05-08 10:09:47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16次浏览


买房打的就是心理战,很多购房者当初就被忽悠多拿出好几万,如果你内心够强大,没被这些把戏欺骗这钱就能省下来,但像小编这种初出茅庐的人连租房都被人被忽悠的很惨,上午看房,下午“被”定下来,平均每个月租金多花一千,买房可不像租房,所以这些话无论谁说“千万别信”!

1、没有所谓的“”,只有销售套路

买房经常会听说“”,这类房子会被冠上地理位置优越、采光好等美称,比邻近的楼栋价格高出好几倍,但你想想,这些楼栋都处于同一地块,前后环境、户型能相差多少?都是同一个小区、同一个物业待遇能差多少?这些都是想多卖钱的套路。

2、扬灰层欺骗了多少人!

很多人都说9到11层是扬灰层,要谨慎购买,这个谎言让多少人错过了这些优质楼层,这句话并不准确,扬灰层是要考虑相对高度的,因为不同的城市、地区甚至是小区的建筑高度、灰尘密度、空气流通都是不相同的,所以别一概而论。

3、有电梯的高层别买?

现在高层比比皆是,电梯是必不可少的,人们总担心电梯会突发故障,上下楼不方便,人身安全无法保障,但是这种概率题可能永远不会发生在你身上,如果所有人都这么想,高层还有谁敢买?

4、东边套一定比西边套好?

一般人们都认为西晒,导致房间温度过高,开发商也会利用人们这样心里,往往东边套的房子都会比西边套的房子高出很多,但现在很多新楼盘的保温隔热效果异常良好,完全可以应对西晒问题。

如果是老小区,冬天的西边套光照充足,东边套一般是南北狭长的户型,进深长,所以各有利弊,如果东边套价格高出很多还是建议别买了!

PS:小编最后作为过来人给大家脑补一下,买房该选东边套还是西边套。

有人说东边套好,日出东升迎朝阳而起,吉利。

也有人觉得西边套好,日晒充足家里暖和,舒服。

那么,东边套和西边套到底选哪个好呢?又该怎么选择呢?

买房考虑自身需求,别像小编一样“被”人制造恐慌,什么房子就剩这几套了,你今天不买还有几位等着看呢,别平白无故多花钱!

我认为,买东西边套主要在于采光和漏水两方面。

采光:

东边套可以迎着清晨的阳光起床,温度舒适又明亮,但2点之后就享受不到阳光了,屋内容易阴冷潮湿。而西边套在西北方向,容易受西晒影响,非常热。但冬天暖和,又可以杀菌消毒,整个房间都是暖暖的很舒服。

漏水:

关于房子漏水的问题,主要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墙面渗水,主要是外墙的防水没做好。一种是门窗渗水,主要是窗框和墙面没处理好的问题。以北方地理和气候来看,小区外围的楼栋最容易受到雨水影响,而从东西边套来看,东边的房屋会比西边好点,不易受到雨水和风向的影响。

当然,还有周围建筑的问题,如果东西边套周围都有建筑遮挡,那房子的居住差别也就没那么大了。基本都会被外围的高层建筑遮挡了。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