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63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重磅!镇海又一地块成功清零!

发布时间: 2019-07-29 08:50:04

来源: 镇海发布

分类: 土地市场

5853次浏览


7月25日上午,招宝山街道中医院西侧地块最后一户被征迁户签约。至此,该地块房屋征收项目在短短30天的规定时间内全部签约清零。

  中医院西侧地块清零回顾

  中医院西侧地块项目于今年6月26日正式开始签约,所涉及房屋征收范围为北至大西门路、南至西门公园、西至西门公园、东至镇海中医院。

  项目涉及房屋总建筑面积约3656平方米,其中住宅约3004平方米、非住宅652平方米;涉及总户数52户(家),其中住宅50户、非住宅2家。

  为确保此次征收工作顺利进行,由白龙社区、街道联社干部、房屋征收办公室等工作人员组成的街道征收小组坚持刚性政策与人性化操作相结合的原则。

  征收负责人

  中医院西侧地块得以顺利清零,归功于征收工作人员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做好宣传工作。

  征收工作人员根据以往经验得出,房屋征收之前大部分百姓处于观望状态。对此,在准备工作中,街道通过宣传手册、微信推广等方式,开展1个月以上的房屋征收政策宣传工作,有效避免了部分被征收人抵触房屋征收的情况。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地块于7月20日协议生效,签约73户,占总数的82.6%,并于7月25日签约清零。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招宝山街道房屋征收办公室本着“阳光征收”原则,按照“拆迁一块、清零一块、再启动一块”的工作时序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征收工作,目前已完成工人文化俱乐部地块签约清零和新三宝西北侧地块签约搬迁。

  下半年,招宝山街道房屋征收办公室将按照完成签约清零、地上建筑清零、权属注销清零的工作要求,完成其他地块的清零工作,努力开创征收工作的新局面。

  1、骆驼街道H1地块清零

  6月27日上午,骆驼街道H1地块最后一户被拆迁户签约,历时三年,该区定拆迁项目成功清零。

  ▲H1地块征收范围

  H1地块征收范围为北至镇骆路、南至荣骆路、西至瓦墙路、东至中街社区西侧。项目涉及房屋总建筑面积约37400平方米,涉及总户数445户。


  2、骆驼街道G3地块清零

  2019年6月,骆驼街道棚改二期G3地块国有土地最后两户居民签署了征迁协议,这标志着G3地块完成城拆清零。

  该地块北至中大河、南至南一路、西至三五路、东至华丰花园小区,涉及房屋总建筑面积约11611.72平方米,涉及总户数116户,是骆驼街道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区块之一。

  ▲G3地块红线图


  3、蛟川北区新农村建设三期安置地块A地块清零

  6月27日,随着宁波天宏星迪纺织有限公司征拆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蛟川北区新农村建设三期安置地块靠北区域(以下简称A地块)顺利完成清零任务。

  A地块项目位于中官路南侧,宁镇路北侧,金锚路东侧,大运路延伸段西侧,占地面积约120亩。

  九龙湖镇河头村11号地块清零

  2019年3月,九龙湖镇完成位于河头村金池区域的11号地块征地拆迁清零任务,共征拆面积300平方米,征地88.02亩,完成该镇2019年首个地块清零。

更多资讯关注

责任编辑: 1829618209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