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88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1-5月房地产销售冠军竟是这家,三四线城市的房子真的这么好卖?

发布时间: 2019-06-03 17:14:59

来源: 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1128次浏览


房地产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虽然不如从前如火如荼,但是也属于非常重要的行业,2019年转瞬就过去了5个月,在这5个月里,虽然楼市在“房住不炒”定位下处于比较稳定的状态,但是无论是从土拍还是房屋交易,也有部分城市表现得非常火热;在过去的5个月里,各大房企也经过了激烈的角逐,而据销售面积以及销售金额来看,碧桂园都是最终的赢家,碧桂园在这5个月里销售面积3199.6万㎡,销售金额为3100亿元,可以得知其平均价格为9688元,而反观其他房企,其平均价格都是高于这个价格的。

而2019年拿地情况也是比较客观的,融创中国拿地金额是最高的,而碧桂园则是拿地数量最多的,其拿地均价相比其他房企也是比较低的,这也能看出碧桂园主要拿地是在三四五线城市,在五月,碧桂园旗下公司以总价6.63亿元竞得浙江嘉兴桐乡市濮院镇工业园区1宗商住地,溢价率高达137.63%,这也能看出碧桂园对于三四五线城市的信心。申万宏源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末,在碧桂园权益土储中,一二线城市占比14%,三线城市和更低阶城市分别占比21%和65%,在碧桂园来看,三四五线楼市的前景是非常好的。

大家可能都知道,之前碧桂园的大佬就曾表示非常看好三四五线城市的房地产,因为现在的农民都有钱买房子了。其实现在三四五线部分城市的房价都是非常高的,在过去的几年里,三四五线城市伴随棚改货币化的实施以及这些大型房企的入驻,房价出现了快速上涨,而目前还维持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大家一直都认为三四五线城市的房价会有下跌的风险,按理来说这些城市的房屋应该难以出售,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市场呢?

在我们眼中,三四五线城市不算是非常值得投入的地区,很多城市都出现了房价虚高的情况,在我们看来是处于有价无市的状态,但是实际上,买三四五线城市以及县城房子的还是大有人在的。在我还是有很多人在县城以及镇上买房子的,也并不是因为他们钱多得没地方花,而是在自己有能力的基础上给子女更好的学习环境,一般来说,有房子才能上当地城市或者县城的学校,这样也更加方便,这些年来,在乡村上学的孩子已经越来越少了,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去更大的地方,上更好的学校,于是纷纷买房或者租房,这也是这些年,三四五线楼市比较火热的原因之一,当然也还有很多的刚需不得不买房,或婚房、或养老房等等。

三四五线城市的房价确实很好,对于不得不买的刚需而言,高价接盘实属无可奈何,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虽然有下跌的风险,但是社科院也曾表示需防范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跌过快,在“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情况下,三四线城市或许也不会出现大幅度下跌,但是还是要提醒购房者理性购房。

责任编辑: 1318522961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