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39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海曙核芯“独角兽”楼盘,A+级配套,大安风华瞩目登场!

发布时间: 2023-11-17 09:46: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1次浏览


在宁波市的海曙区,一个名为“大安风华”的楼盘正在崛起。它位于海曙副中心的核心区块,犹如一只独角兽,在宁波的房地产市场中崭露头角。大安风华不仅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更在周边配套、交通、环境等方面展现出独特的魅力。

141100x1050.jpg

首先,大安风华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两面环水,毗邻海曙市政公园,北面为青林湾公园,东面则是海曙外国语学校和高鑫广场。这里既有宁静的自然环境,又有繁华的城市景象,真正实现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理念。

在配套方面,大安风华堪称A+级别。周边有宁波市第二幼儿园、海曙国际幼儿园、宁波实验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综合商场如高鑫广场、大安广场等购物场所也在附近,满足日常购物需求。医疗设施完备,宁波市第二医院、宁波市中医院等医疗机构都在不远处,为健康保驾护航。

而交通方面,大安风华同样表现出色。多条公交线路环绕,新星路悠云路口站、悠云路新星路口站等公交站点近在咫尺,出行十分便捷。此外,高鑫广场站作为地铁换乘站点,更是大大提升了区域的交通便捷性。

楼盘规划上,大安风华展现了高超的建筑艺术。3幢30层公寓与5幢商业建筑错落有致,既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又提供了丰富的商业配套。而20.1%的绿化率,也让居民在繁华的城市中也能感受到绿意盎然的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新星路与悠云路交叉口,高鑫广场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3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可以看到,这个位于海曙核芯的“独角兽”楼盘,无疑将为宁波的房地产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与魅力。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理想的居住环境,那么大安风华绝对值得你的关注与考虑。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