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5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高颜值的国企现房,大家上宸再定义“产品力天花板”!

发布时间: 2023-11-17 09:55: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3次浏览


在现今繁忙的生活中,寻找一个宁静的港湾,一个温馨的家园,是每个人的梦想。大家上宸,这个高颜值的国企现房,恰好满足了这个梦想,它用品质重新定义了“产品力天花板”。

141100x1050 (1).jpg

首先,大家上宸的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宁波南拓、奉化北进的重要板块,是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这里的交通便捷,轨交3号线、轨交K1线,以及四明路、S214省道环绕周边,无论你是通勤还是旅行,都能轻松出行。

项目建筑设计现代极简,美学立面、轻盈的建筑线条,让人一眼就能被其高颜值所吸引。而全龄化的园林盛景、架空层主题泛会所,更让每一位住户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休闲空间。

大家上宸也注重居住的品质。它精研建筑面积约99-128㎡的美学筑品,采用大面宽全明布局,让每一寸空间都充满了阳光和新鲜空气。而自带的幼儿园、周边的奉化区实验小学(滕头分校)、诺德安达学校、城北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更是让家长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此外,生活在这里,你不用担心生活配套设施。宋都商业综合体、奉化银泰城、华侨城青滕花田等购物中心就在附近,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购物需求。而奉化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也能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滕头生态旅游景区、仁湖文化公园、生态文化城等更是你周末休闲的好去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奉化区四明路与河头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大家上宸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高颜值的建筑设计、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全方位满足了购房者的需求。这个高颜值的国企现房,用品质重新定义了“产品力天花板”,它不仅仅是一个住房,更是一个温馨的家园,一个宁静的港湾。所以,如果你正在寻找这样一个家,那么大家上宸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