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90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万达地产出质蒲河万达地产100%股权!

发布时间: 2020-03-21 14:45:25

来源: 金融界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2658次浏览


3月20日,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新增股权出质,出质股权标的企业为沈阳市蒲河万达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质股权数额5000万元,占所持股份比例100%,质权人为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

据了解,万达地产持有沈阳市蒲河万达地产100%股权,2019年10月11日,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竞得宗地编号沈北2019-027土地,后新成立项目公司蒲河万达地产,拟计划建设万达文旅城。

2019年5月15日,大连万达集团宣布,沈阳市政府和万达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万达集团将在已完成投资250亿元的基础上,在沈阳再投资800亿元,建设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国际医院、国际学校和5个万达广场。

根据万达方面的介绍,沈阳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占地4000亩,包括文化旅游城、体育公园、度假酒店群等内容;国际医院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包括医疗、康复、康养等内容;国际学校将建设成12年一贯制寄宿学校;5个万达广场位于沈北、大东等区域。

小编百科: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2月22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虹口区飞虹路360弄9号3616W室,法人代表为齐界。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建筑装修装饰建设工程专业施工,房屋建设工程施工,体育经纪,体育赛事策划,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对外投资77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沙尼街10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