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54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奉化区优质楼盘宝龙东腾璟庭楼盘位置在哪里?真实房源带您看

发布时间: 2024-02-08 10:52: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57次浏览


目前宁波楼市有332个在售楼盘,将这些楼盘按价格分区有1万以下、1万-1.5万、1.5万-2万、2万-2.5万、2.5万-3万、3万以上这些价格段可以选择,价格高的楼盘对购房者而言压力大,但价格低的楼盘可能在综合实力上会有所欠缺,所以性价比高的楼盘更具吸引力,而宝龙东腾璟庭就是这样一个高性价比楼盘。宝龙东腾璟庭由开发商宁波云弧宝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位置位于奉化地铁3号线大成东路站西侧,开盘时间:2021年8月8日已开盘,热门户型有118㎡3室2厅2卫、95-99㎡3室2厅2卫、95-99㎡2室2厅1卫,当期户数。目前宝龙东腾璟庭均价约为13894元/㎡,是宁波最新房源中的品质房源之一。

宝龙东腾璟庭是宁波优质楼盘之一,项目整体占地面积55094平米,总建筑面积为213000平米,内部配建车位921个,业主停车方便快捷。目前项目价格为13894元/㎡,且项目特色较多,主要有地铁沿线、3号线、品牌地产,可见购房者在购买时选择这个项目是非常不错的。其次宝龙东腾璟庭地理位置佳,周边公交有李家坟(412路/431路),青年北路(412路/431路),姚家园西里中路北(专194路),将台洼南(专194路),姚家园北一路(911路/夜13路/专194路),交通出行便利。加上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都是比较推荐的。

以上就是关于宝龙东腾璟庭的全部内容,当然,这里其实也只是简略的介绍了一下,更多大家想要知道内容,就得大家自己个去售楼处或者网络上找寻答案了。


责任编辑: Elizabet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