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42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天安同进·浔筑 贵吗?物业费是怎么算的?小区内绿化好吗?

发布时间: 2024-01-29 11:54: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8次浏览


天安同进·浔筑 开盘时间为2022年9月首期已开盘,项目车位充足,车位数799,能够满足业主们停车需求。天安同进·浔筑 项目由宁波盛合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26604 ㎡,建筑面积107568.93 ㎡,位于妇幼保健院南面/东三环北路与海通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内部35%,构建大型自然园林。3.00的容积率营造出舒适通彻的生活空间。而且,天安同进·浔筑 房价也合适,均价19000元/㎡,所以若是您想要寻得一套安居美宅,慈溪市的天安同进·浔筑 一定不要错过。

在房价高速发展的今天,购房者也需要更加谨慎地选择房产。所以,对于房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周边的配套情况。天安同进·浔筑 新房项目不仅拥有便利的交通,而且,还涵盖了繁华的商业,医疗以及银行等方面。交通方面,该项目主要的出行工具有;。商业方面,天安同进·浔筑 楼盘商业配套齐全,主要有,能够满足业主不同的购物需求。医疗方面,该项目主要有,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银行方面,天安同进·浔筑 主要有,平常办理业务也比较方便。

无论你是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都可以选择天安同进·浔筑 。因为,该楼盘由知名开发商,周边环境优美,拥有宜人的自然风光和绿化景观,价格相对合理,是买房的好选择。了解更多天安同进·浔筑 相关的信息,欢迎线上报名预约看房,或者电话咨询现场看房。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Felc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