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97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宁波龙光·久誉慈郡的房子地段怎么样?购物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4-01-27 11:33: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3次浏览


地段、交通、配套这些个外部因素虽然很重要,但是归根结底买房最终还是要落实到房子本身,龙光·久誉慈郡位置在慈城新城丽泽街与慈浦线交汇处,在售有95㎡-120㎡多款户型,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在这里都能实现业主们对家的美好期许,项目规划设计立足于现代人居,提升消费群体体验感,打造适合当地宜居、舒适的居住环境,项目内部空气质量优秀,生态宜居,居民出门即可直接感受自然,真正的宁波理想生活便在龙光·久誉慈郡

首先,交通的便利性对于购房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关系到日常的通勤时间,出行便捷性等。而拥有便利的交通,不仅可以节省时间成本,还可以节省通勤成本。龙光·久誉慈郡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主要有慈城中学东(334-4路/803路/妇北专线/微19路),万科云鹭湾(334-4路/803路/妇北专线/微19路),随园街滨湖环路口(334-4路/微19路),市妇儿医院北院南门(26路/803路/826路/妇北专线/微19路),栖霞路随园街口(微19路)等。其次,是该项目的商业配套。该项目商业繁华,涵盖了绿地.新都会等,能够满足业主们日常购物所需。然后,龙光·久誉慈郡项目医疗配套齐全,教育资源丰富,主要是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北部院区),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中心卫生院,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北部院区眼科视光中心,住院,半浦卫生院;乐溢幼儿园,云鹭湾幼儿园,南京师范大学慈城怀之幼儿园,维拉苹果树幼儿园,新华村幼儿园等。最后,该项目产权年限70年,物业费2.75元/㎡·月,物业公司为龙光物业。

买房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所以,在楼盘选择上肯定也非常的纠结。今天介绍的龙光·久誉慈郡楼盘,不仅品质有保障,项目周边的各项设施也是较为齐全的。因此,近期有购房打算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该楼盘。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Hadar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