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52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买新房红星檀府房价多少?住宅总数多少?

发布时间: 2023-12-13 13:29: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5次浏览


在宁波买房,房屋价格参差不齐,有高有低,要想买到合适的楼盘,还需要综合多方面进行考虑。宁波红星檀府项目均价约22500元/㎡,价格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其次就是,该项目处于宁波核心地段,位于宁波慈溪白沙路街道开发大道体育中心对面,地段位置好,日常出行也较为方便。然后,项目目前规划815,社区大小适中,既不会很拥挤,也不会很空旷。小区的环境也是值得一提的,内部环境舒适,绿植茂盛,绿化率30%,容积率3.00,可谓是一个宜居宜家的楼盘项目

银行往往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生活配套,周边没有银行平时办个事还要跑老远的情况可不少见。不过在红星檀府可就没有这种问题了,红星檀府周边银行有北京农商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青年北路分理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姚家园路支行),北京市农村商业银行(酒仙桥分理处),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酒仙桥支行),中国工商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北京酒仙桥支行),在这些配套的加持之下生活极其便利,取点钱什么的完全不费事。除去银行配套这种偏功能性的配套,项目的其他硬性配套也完全够用,周边有启明双语幼儿园,凯尔宝宝婴幼园(梵谷水郡园),首信幼儿园,青苗幼儿园(常青藤校区),御贝国际幼儿园等教育设施,孩子的教育不用担心,优质学校环绕助力精英成长。商业配套有北京姚家园万象汇,颐堤港购物中心,金隅嘉品Mall,恒大城市广场,久隆百货(酒仙桥店),足以满足周边居民的消费需求。总之,其配套在慈溪市新房市场中算是不错的。

以上是对红星檀府项目的详细介绍,总体来说这个楼盘是值得关注和购买的。如果您对该项目还有进一步的了解需求,建议您前往项目售楼处咨询工作人员,他们会提供更详细的信息。另外,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慈溪市的新房信息,可以通过楼盘网进行查询。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Ju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