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92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建发·春江悦项目怎么样能买吗?户型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3-11-29 13:53: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74次浏览


建发·春江悦作为海曙区的销冠楼盘之一,备受购房者的青睐,该项目的建筑风格主要以中式洋房为主,随着宁波楼市的不断发展,以房产政策的松绑,很多购房者开始准备选房购房,那么该楼盘怎么样值得买吗?户型怎么样?

1147263988106.jpg

建发·春江悦紧依海曙核芯区,地处奉化江湾畔丁家湾区块,交汇于江北、海曙、鄞州三者间,占据双重C位的鄞奉片区,以其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以及“南门三市”的文化底蕴,成为宁波三江六岸城市活力高地。项目占地面积51766㎡,建筑面积124238㎡,由8幢17F~26F高层、10幢11F洋房组成,主力户型面积约104-148㎡。值得一提的是,建发·春江悦是带装修交付的,均价38000元/㎡。并且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8号线在建中,周边自驾线路完善,交通出行方式多样。

1146567223214.jpg

目前在售的建面约119-147㎡中式洋房住宅,做了南北双阳台设计,在当前宁波新房市场,算是非常新颖的一个产品,将生活体验感更大化。

1148197612569.jpg

建发·春江悦,以十分匠心打造优越性能的洋房尺度,主力建面约147㎡宽敞大四房,约14.8米南向总面宽、类墅制的阔境厅堂,以及约3.6米尺度主卧套房,媲美市面约180㎡+户型。

1、独立入户玄关 人性化储物间

气派的入户门厅,兼具收纳与归家礼仪。并且,匠心独运地规划了储物间,非常实用,四季闲置电器、孩子玩具、兴趣收藏统统可以放置于此,扩容收纳空间。

2、超薄“全面屏” 四开间朝南

南北纵向大贯通设计,约14.5米四开间,多飘窗嵌入,巧妙地将室外的阳光大方延请入内,犹如一道“全面屏”,比普通户型更通透,随时上演一场光影的巡游。

3、南北双阳台 约7.7米“巨幅画卷”

1147117611845.jpg

景观双阳台,南侧铺陈开间约7.7米IMAX大阳台,超大景观面,伫立于此俯瞰满园春色,如东方画卷迎面展开,别人艳羡的自然风光,是你日日流连的寻常。

除此之外,套房级南向主卧,设置步入式衣帽间、南向景观飘窗、独立卫生间,唤醒生活满满的仪式感;在卧室过道,预留储藏柜内凹设计;卧室进深均≥3.3米,充分照顾每一个家庭成员的休憩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000元/㎡

楼盘地址:海曙区环城南路南塘公园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2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