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87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实景现房真实可见!荣安林语秋月火热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3-11-29 10:44:57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58次浏览


每个楼盘都拥有吸引客户的核心卖点, 但相比而言最让购房者心动的,无疑还是“现房销售”四个字。无需等待,免去焦虑,即买即住的便利性与安全感让购房者趋之若鹜。

1.jpg

今年6月,荣安林语秋月迎来了全面交付,随之而来的就是交付的品质实景,让林语秋月成为众多青年的购房最优选项。

2.jpg

现房的优势就是小区户型一目了然,走进小区内部,就能看到荣安小区的本色,兼具艺术感与现代感的主入口、五星级酒店式大堂.......,一股浓郁的荣安式「现代美学」就扑面而来。每幢房子楼下都设置了精致的单元指引墙,大气时尚,给业主最尊贵的归家、待客体验。

3.jpg

荣安林语秋月里交付的产品中的高层住宅,户型方正实用,面积分别为89/93/100/116㎡,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实景购房者们可以直接感受,每个房型都经过精心设计,考虑了居住的舒适性和实用性,让您在家中得到最大程度的享受和便利。

除了小区的园林以及户型设计完实景现房也能让购房者直接感受周边配套的便利。

4.jpg

林语秋月项目,旁边就是地铁3号线琎琳站,近邻机场快速路南延,无缝对接宁波主城,构建宁奉自由出行交通圈。在上班方便的同时还能享受南部商务区、鄞州万达、印象城的便利和璀璨。同时,项目周边环绕着优质学府,为孩子的教育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让您的家庭生活更加便捷和舒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奉化区方桥顺浦路与山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荣安林语秋月里,作为宁波奉化区的新现房,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优质的生活环境。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这里都是您理想的选择。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