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94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绿城芯创中心丨绿城2023城市致新作品 宁波与心共鸣!

发布时间: 2023-11-28 14:30: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56次浏览


宁波鄞州绿城芯创中心公寓是一处充满现代气息的高端住宅区,其中的新灵感LOFT公寓更是备受推崇。该公寓采用精品装修手法,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让人们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得到放松和享受。

1455248455298.jpg

约46-50㎡的新灵感LOFT公寓展示样板间已正式开放,总价65万左右精品装修,业主们可以前来实地考察并了解该公寓的详细信息。从房屋的户型设计到装修方案,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新颖的设计理念和创意,使得业主们可以在此享受到鲜明而独特的居住体验。

该公寓的总价约为65万左右,与此相比,宁波鄞州绿城芯创中心公寓的价格相对较为亲民,但是作为精品装修的高端住宅区,该公寓所提供的各种配套设施也是不容忽视的。

1456122958464.jpg

1、产品的用地属性为正宗的商业用地,也就是说未来产品交付后没有后顾之忧,这一点尤为重要。这对今后片区的发展有着指向性的作用。

2、作为绿城在宁波的首个Loft商业作品,拥有绿城IP的强大产品力支撑——全玻璃幕墙设计、约4.79米的阔绰挑高,而且没有朝北的户型,让每一户都能在冬天感受到温暖的阳光;再加上建面约47㎡的黄金面积段,让总价更加可控。

3、也是极为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周边产业配套的人口保障。

芯创中心周边除了软件园、研发园等已经成熟的产业园区,项目本身所处的宁波智造港就是一个高能级的产业平台。

光是绿城与高新区管委会合作的芯创园就可以入驻51家大型企业,以每家200人规模估算,就会有约10000人的活力值,充分保障后续公寓的出租需求。

1455085738493.jpg

4、作为大东部CBD稀缺Loft公寓,周边不仅李惠利东部医院、6号线梅墟站(规划中)等繁华城市配套,同时还聚集着梅墟老街众多的成熟社区,居住环境浓厚,烟火气十足,非常宜居。

业主们可在其中享受健身房、社区公共空间等诸多优质设施,同时,该公寓还附近优质的教育、医疗、购物等生活配套资源,生活非常便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梅墟路与晶辉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1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之,宁波鄞州绿城芯创中心公寓新灵感LOFT公寓的精品装修设计和丰富的配套设施,将会给您提供一个舒适而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 hu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