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70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超强买房攻略!云都会府三期周边有没有商场?实地考察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23-11-25 11:39: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31次浏览


要问在宁波买房选哪个楼盘,很多人会推荐云都会府三期,为什么呢?首先,云都会府三期是由宁波余姚云晟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所打造的,品质上有保障,其次是云都会府三期有着 装修交付、商铺,公寓,写字楼、酒店式公寓,LOFT、城市综合体、低密居所、科技住宅、刚需楼盘、景观居所、特色别墅、品牌地产、经济住宅、教育地产、小户型、中式地产、花园洋房等特色,在宁波的一众楼盘中显得非常突出。而现在云都会府三期的售价为12800元/㎡,以宁波10月新房均价23002元/㎡的房价来看的话,云都会府三期的房价是很合适的,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楼盘,现在购买。

云都会府三期开盘以来,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云都会府三期周边的商业配套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每个购房者都知道,一个楼盘的商业配套如何是非常重要的,而云都会府三期的商业配套应该说是比较丰富的,其附近有等等商业设施,不敢说商场云集,但也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同时,项目在医疗配套上比较有保障,附近有余姚市中医院凤山街道分院,凤山街道卫生院,余姚仙桥妇科,仙桥门诊,维度医疗美容等医疗设施。同时,作为一个热销项目,云都会府三期在自身的规划与打造上同样出色,容积率仅为3.00,在土地资源日益珍稀的今天,显得难能可贵,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业主们的居住舒适度。

相信大家通过以上的介绍,已经对云都会府三期楼盘的基本信息有了大概的了解了。更多宁波云都会府三期的相关内容,欢迎关注宁波楼盘网


责任编辑: Faw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