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8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超强买房攻略!美的海畔云城周边有没有商场?楼盘真实还原

发布时间: 2023-11-25 11:39: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79次浏览


要问在宁波买房选哪个楼盘,很多人会推荐美的海畔云城,为什么呢?首先,美的海畔云城是由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甬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打造的,品质上有保障,其次是美的海畔云城有着 装修交付、商铺,公寓,写字楼、酒店式公寓,LOFT、城市综合体、低密居所、科技住宅、刚需楼盘、景观居所、特色别墅、品牌地产、经济住宅、教育地产、小户型、中式地产、花园洋房等特色,在宁波的一众楼盘中显得非常突出。而现在美的海畔云城的售价为12000元/㎡,以宁波10月新房均价23002元/㎡的房价来看的话,美的海畔云城的房价是很合适的,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楼盘,现在购买预计2023-12-30交付。

美的海畔云城开盘以来,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美的海畔云城周边的商业配套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每个购房者都知道,一个楼盘的商业配套如何是非常重要的,而美的海畔云城的商业配套应该说是比较丰富的,其附近有北京姚家园万象汇,颐堤港购物中心,金隅嘉品Mall,恒大城市广场,久隆百货(酒仙桥店)等等商业设施,不敢说商场云集,但也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同时,项目在医疗配套上比较有保障,附近有北京市朝阳区东风街道将台洼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市朝阳区平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华信医院,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北京市朝阳区将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设施。同时,作为一个热销项目,美的海畔云城在自身的规划与打造上同样出色,容积率仅为2.10,在土地资源日益珍稀的今天,显得难能可贵,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业主们的居住舒适度。

通过以上美的海畔云城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该楼盘已经有了详细的了解的。该楼盘购买优势多,又是宁波的热门楼盘,对比于周边的其他楼盘,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的。要购房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下。


责任编辑: Hayle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