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96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绿城·锦上月鸣目前在售99-135㎡户型!周边配套怎样?

发布时间: 2023-11-25 10:34:43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308次浏览


绿城·锦上月鸣作为绿城在宁南匠心打造的项目,主要由11栋现代高层和沿街商铺组成,在售户型为99-135㎡,容积率为2.3,绿化率30%。项目地处宁波南部新城的江口街道,位于海曙、鄞州、奉化三区的黄金交汇点。而且,项目紧邻中交未来城,近享“地铁+新城”红利。所以无论是刚需、投资、改善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watermark (2).jpg

建面约99㎡户型,3房2厅2卫设计。三开间朝南的布局,南向面宽达到约9.6米,餐客厅与阳台相连,空间感大大提升。动静分离设计,让居住更舒心。作为首套房是不错的选择。

建面约119㎡户型,3房2厅2卫设计。整体户型为长方形,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并自带一整排的飘窗,可以尽享窗外美景。主卧大空间设计,拥有浴缸的独卫,尽享私人时光。

建面约135㎡户型,4房2厅2卫设计。全明户型,约10.7米大开间。活动区空间阔绰,满足不同家庭成员活动所需。主卧套房配置,自带飘窗,拥有的独立卫浴的同时还带一个不小的衣帽间。整体动静规划合理,私密性好。

watermark.jpg

绿城·锦上月鸣周边配套

周边医疗:项目周边范围内江口街道卫生院南浦分院、奉化区中医医院医共体江口分院、宁波市奉化区中医医院江口分院等,另外板块内宁波市第一医院。

周边学校:绿城锦上月鸣约周边范围内有江口中心小学、城北中学、江口中学、南浦小学、江口中学。此外中交未来城板块内还将规划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不过,具体的学区划分还要根据当地政策而定。

其他配套:绿城锦上月鸣周边有江口派出所、罗蒙总部大厦、奉化区人民法院江口法庭,另外,项目距离宁波市奉化区城市展览馆、联东中交科技产业园很近。中交未来城板块内规划了滨江商业TOD综合体、琎琳邻里中心等,未来购物娱乐较为方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江口街道江宁路与葭浦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7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