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47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鄞州首南陈婆渡保障房项目开建!可提供498套!

发布时间: 2023-11-24 09:39:17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266次浏览


近期,宁波鄞州首南陈婆渡保障房项目开建,完工之后可提供498套保障性租赁住房。该项目是属于YZ09-04-j1地块,由宁波城投置业有限公司拍得并负责开发建设。项目具体位置在鄞州区首南街道陈婆渡东地段,东至用地红线,南至园池路,西至它山堰路,北至中惠路。

微信截图_20231124093703.jpg

项目用地面积为1.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92万平方米,共由5幢楼组成。其中1号楼、2号楼为租赁宿舍型住房各20层,3号楼为住宅型租赁用房12层。租赁住房建筑面积1.93万平方米,共计488套;4号楼为6层的商业用房,5号楼为2层供电设施用房。整个片区建设停车位259个。

建设项目所在地块城市配套齐全,区位优势明显。这里距鄞州区政府、南部商务区、姜山工业区、地铁3号线高塘桥站都没有多远。

同时,附近的健康医疗配套和教育资源也较丰富,医学和中小学众多。配套有首南医院、明州医院、鄞州区第三医院、首南第一小学、首南中学、鄞州高级中学等;景观配套则有鄞州公园、院士公园等。

微信截图_20231124093710.jpg

而且根据项目的建设方介绍,本项目的设计旨在区域新时代产业新城转化背景下传承区域文化,为区域注入全新的活力,盘活区域的未来,打造未来居住区新典范。

在设计方面,该项目注重充分利用商业界面,借着南高北低的地势,努力使天际线与周边环境协调一致,由北向南呈逐渐爬升状态,在整个区域范围内营造商业服务的向心聚集感。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