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73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滨江城投望品为什么受市场认可!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3-11-22 10:08:10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371次浏览


滨江城投望品作为滨江集团的开发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位于宁波市核心区域,东部新城的旁边,毗邻地铁5号线曹隘,交通便捷,出行十分便利,为业主提供了便捷的生活方式。

除了以上的配套设施,项目还提供了一系列的高品质生活配套。业主可以在社区内找到各种商务服务设施,如商场、超市、餐厅等,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同时,周边的教育资源也十分丰富,多所优质学校为子女的教育提供了保障。那么滨江城投望品受市场认可的理由是什么?

微信截图_20231122100717.jpg

1、品质+质量:滨江作为一家房企,显得格外的长情和执拗,特别是在产品打造方面,保持高度统一的产品风格和极为稳定的品质标准,专注中高端市场,不断打磨产品力,“滨江=品质+质量”成为其品牌的独特标签。

以项目今年刚交付来说,无论是楼栋外立面、园林绿化、还是小区内的功能设施都保质保量,住宅方面更是做到严控工序,精抠细节,交付品质备受好评。

另一方面,品牌对于住宅的增值保值,也有很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购房者心中,滨江这张金字招牌,具有一种堪比价格倒挂红利的品质红利。

2、 尽享双区配套利好:从地段上看,望品位于鄞州区环城南路与后殷路交汇处,属于前殷板块,直面东部新城,毗邻地铁5号线曹隘站地铁口,交通便捷,配套丰富。

目前片区内行政、文化、商业、医疗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商业体、开放街区、商务写字楼、文化水街、滨水公园、花园社区、48班初中和60班小学等等配套资源也都在规划建设中,新一代纯粹居住板块已经成型。同时项目还承接东部新城发展红利,地铁2站即达宁波阪急百货、银泰百货、文化广场等顶级商圈,可以说滨江·望品尽享双区配套利好,轻松开启多元化生活。

微信截图_20231122100700.jpg

3、不降价、不减配:在价格上,项目不占优势,高层产品均价比其他同板块项目还是略贵,而这种情况下,滨江还能坚持不降价,光是品牌实力和地段优势远远不够,最重要的还是千锤百炼的产品力。

①质感立面:滨江力邀高端人居大师亲自操刀,打造全新生态型社区,而且通过部分四开间朝南、大面宽、短进深,封闭阳台等塑造质感立面,打造高颜值的改善豪宅。

②景观园林:望品的景观整体以景观泳池为中心,看过之后会发现,望品园林里的每一棵树的位置、园林铺装的缝宽缝深缝色这种小细节都经过精心打磨,而且其标志性的亚热带棕榈系园林,已经有了那种高低错落、层层递进、移步换景的实景效果,实地看过感觉还是蛮惊艳的。据了解,滨江打造园林采用了全冠移植手法,提前3年移植到浙江苗圃适应气候后再移植到项目,相对常规移植来说,成本更高,但成熟度更好,也没有过渡期,虽然还未交付,却已呈现出生机盎然的景观效果,给业主一种“所见即所得”的踏实感。

③室内健身房+3泳池配置:滨江集团的作品,势必绕不开其标志性的“蓝宝石”景观泳池,望品也不例外;虽然在宁波,项目配泳池已经是高端项目的常见配置了,但是望品的诚意还是非常拿得出手的,直接配置三泳池,除了南区、北区的两个“蓝宝石”景观泳池外,还打造了星空顶室内恒温泳池,遥遥领先隔壁竞品。

④生活休闲空间:另外,项目还贴心为业主打造了生活休闲的多样空间,功能会客、儿童活动、林下休闲、阳光草坪和约500㎡室内体育用房等主题功能区,可满足多种户外活动需求,未来业主不出小区即可享受多种生活乐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鄞州区邱隘镇环城南路与后殷路交汇处东南方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0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