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89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滨江城投望品在售110-160㎡主流户型! 四开间朝南 优中取优!

发布时间: 2023-11-22 09:49:03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321次浏览


滨江城投望品总占地约为6万㎡,规划16栋住宅,由14-18F的高层和小高层组成,目前推出的建面约110-160㎡主流户型,户型整体设计思路符合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思路,再搭配上它的全封闭式阳台,非常大气。那么这些户型如何?

watermark.jpg

1、三房户型:房屋面积110㎡,四开间朝南的动静分离设计,做到了“精而美”,真正将空间价值发挥到最大化。大气方正的四开间朝南布局,约12.5m的超大沐光面宽,无限接近黄金比例的进深比,在保障整体空间通透明亮之余,还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客餐厅外接约5.8m奢阔阳台,仿若一个宽景画框,打造出尺度卓越的瞰景视野,满足业主“清风盈春袖,明月落西窗”的观景需求。主卧和次卧均带有宽景飘窗,在视觉上增加了空间的延伸感。

2、四房户型:望品的四房户型分别为130和160㎡,这两个户型基本都沿用了全封闭阳台+朝南大面宽+动静分离的设计思路,通透性好,大大提升居住体验感;而且望品四房户型也是片区购房者认可度更高的,去化速度也是保持领先,特别是160㎡改善户型,很早之前就已经全部被抢光,想入望品的只能考虑一下130㎡了。

微信截图_20231122094630.jpg

当然项目在充分考虑高端改善类客户群体的居住需求下,得房率到了约80-82%,相比市面上常见的78%得房率,实际使用面积增加了近10㎡左右,相当于多出一个书房/卧室的空间,尺度感更好,居住舒适度也大大提升。

滨江城投望品在售的户型是带装修交付,几乎全奢牌的升级带装修标准,据不完全统计,约4200元/㎡的带装修装标,集齐了东芝、威能、博世、唯宝、TOTO、汉斯格雅等知名品牌,并增加了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等奢华配置;对比市面上某些6000+、7000+装标,配置却为当代、日立、松下、博世等品牌的带装修项目,项目绝对是物超所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鄞州区邱隘镇环城南路与后殷路交汇处东南方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0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