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0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宁波多地块规划调整!均位于核心区域!

发布时间: 2023-11-20 09:41:08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930次浏览


宁波近期,多个地块做出了规划调整,位于多个核心区域,分别是在高鑫广场以南片区、明湖片区、钟公庙等等。

一、港隆南侧地块规划调整

港隆南侧地块规划调整

在11月15日,资规部门对港隆南侧地块作出规划调整,属于高新区新明街道,具体范围为:东至规划道路,南至规划达升路,西至沧海路,北至明新路,总面积约15.86公顷。此次主要调整内容为02-07地块和02-14地块两宗商业商务地块调整为住宅用地,与调整前相比,住宅总建面足足增加了超13万平。

港隆南侧地块规划调整

调整内容:

1、02-07地块调整为住宅用地,用地面积3.76万㎡,容积率2.2,总建面约8.3万㎡,限高70米。

2、02-14地块调整为住宅用地,用地面积2.72万㎡,容积率2.2,总建面约6万㎡,限高70米。

3、02-21地块仍规划为住宅用地,用地面积3.28万㎡,容积率2.2,总建面约7.2万㎡,限高70米,其中需规划一所15班的幼儿园。

4、02-24地块规划未作调整,仍然是商住用地,用地面积8.78万㎡,容积率2.4,总建面约21.1万㎡,限高100米。

地块位于高新区首个未来社区——明珠未来社区。地段优异,紧邻老江东和东部新城,周边配套较为完善。

这次规划调整深受周边居民的关注,部分地块已经拆平,但韵升科技工业园至今还未有拆迁消息,而最受到关注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仍规划在韵升范围内,这也意味着韵升一日不拆,GX08区块内就无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建,区块内的学生就学距离较远。

二、明湖D1-3-2、D1-6-3地块规划调整

明湖D1-3-2、D1-6-3地块规划调整

11月10日,鄞州区资规部门对D1-3-2和D1-6-3两宗地块作出实施深化,进一步完善东片区D1居住组团(后塘河以北)的社区服务功能,具体范围为:东至盛梅路、西至芳草路、南北至规划道路,总用地面积5.11公顷。

此次地块的基本信息并未有调整,主要调整内容为将原控规规划在D1-6-3地块的社区中心拆分为2处。其中在D1-3-2地块配建1处,按照80平方米/百户要求(包含社区用房与居家养老用房),结合周边实际规划建设情况,社区中心建筑规模控制为2000平方米,以解决该区块后塘河以北的社区服务功能;D1-6-3地块配建1处,按照80平方米/百户要求配建(包含社区用房与居家养老用房),解决该区块后塘河以南的社区服务功能。

三、钟公庙地块规划调整

微信截图_20231120093902.png

11月16日,鄞州区资规部门对YZ07-04-b2-B地块地块作出规划调整,具体范围为:东至后庙直河,西至东九路,南至天欣巷,北至东七路,调整用地面积4.60公顷。

此次主要调整内容是地块性质从原来的商业商务住宅混合用地调整为商务住宅混合用地;居住计容建面从占比70%提高到80%,也就是说住宅建面约9.6万㎡;写字楼限高从120m下调至95-100m。

该地块在之前的土拍中有过挂牌,后因各种原因终止挂牌,此次规划调整后或将迎来出让,并会有房企参与拿地。

四、前殷区块规划调整

前殷区块规划调整

11月14日,鄞州区资规部门对03-05-1、03-09地块两宗地块作出规划调整,具体范围为:东至规划二路,南至规划一路,西至殷隘河沿河绿带,北至环城南路防护绿带,调整范围面积约2.79公顷。

此次主要调整内容两宗地块合并为一个地块,编号为YZ01-03-05-01,地块性质由商业交通混合用地,调整为商业住宅交通混合用地。

其中公交首末站场地面积不小于5000㎡,建筑面积不小于2500㎡,居住建筑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地块居住和商业总计容建筑面积的45%,也就是说住宅建面约1.6万㎡,商业建面约2万㎡。配建社区服务设施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1300平方米;配建净菜市场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平方米;配建社会停车场1处,公共停车位不小于130个。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