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72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江北红盘保利·朗玥旭章的核心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11-17 13:50:56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99次浏览


在江北新一代城央活力区上,有这么一个楼盘,它占位新三江口核芯,左手姚江新城,右手湾头板块,毗邻各大重点配套,拥有了全方位的舒适宜居环境,这个楼盘就是国企保利旗下的保利·朗玥旭章

1.jpg

宁波保利·朗玥旭章位于江北区,是一处全新的住宅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7万㎡,总建筑面积约18万㎡,由14幢20-26F层的高层组成,户型面积为98-137㎡,约1207户。项目的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商业、学校和医疗配套齐全。

2.jpg

对于改善自住来说,保利·朗玥旭章绝对是一个优质选择。首先,由于房屋面积的多样化,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无论是年轻夫妇,还是有孩子的家庭,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型。其次,地暖、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的引入,为改善居住环境提供了保障。

在寒冷的冬季,地暖可以为居民提供温暖的居住体验;而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则可以保持空气的清新和流通,提高室内空气质量。

3.jpg

此外,项目周边滨江体育公园/洪塘体育文化公园等六大公园浓荫环绕,让回家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江北万达/万象城等五大商业潮流簇拥,同时毗邻奥体中心/中体SPORTS城等活力配套,尽享一城精粹。

不仅如此,周边宁波大学附属学校、至诚学校、惠贞书院等学府林立,让孩子时刻浸润在“出则鸟语花香,入则书声琅琅”的美好氛围中;更有宁波市第九医院、宁波市中医院等环伺,时刻守护家人的健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江北区洪大路地铁站往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4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保利·朗玥旭章,一面是姚江新城澎湃而上的新城活力,一面是三江口绵延千年的城市主脉,举步皆是江北主城缤纷繁华的商业空间,未来生活于此,将会是美好人生的一道秀丽风光。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