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25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宁波江皓府目前的房价是多少?有哪些购买亮点?

发布时间: 2023-11-13 10:26:54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351次浏览


宁波江皓府目前的参考房价是54000元/㎡,在售185㎡、208㎡四居户型!项目作为本土实力房企江山万里打造的宁波首个现房豪宅项目,由南北两宗地块组成,并自带商业总建面约5万方以上,与项目近乎同时交付,后续引入的商业体系也是有江万自身的商业加持,商业内有健身馆,游泳池,餐饮等等,完全能满足业主购物、健身等需求。那么项目有哪些购买亮点?

1400x1050b.jpg

1、两大实力房企强强联合,江山万里每次出品都是豪宅界的扛鼎之作,品牌影响力已经深入人心;而雅戈尔深耕房地产行业多年的龙头形象,已经成为长三角区域的强势品牌。

2、项目位于鄞州长丰,连接鄞州中心与老江东板块、鄞奉板块,真正的城市核心地段;亦是宁波三江六岸规划的核心区,板块更是成熟的都市居住圈。

3、项目周边商圈林立,南塘老街、万达广场、中海环宇城、天一广场等,都是城市名片级的商圈均在咫尺,同时自身带有幼儿园、商业和高端办公酒店配套加持。

4、项目再次示范“教科书级的现房品质”,要知道现房销售非常考验开发商的资金实力和品控能力,江山万里不辜负购房者的三年等待,给了购房者们妥妥的“安全感”。项目实景展现,所见即所得。

5、项目品牌不单单是房产开发商,而是从饮食到起居,从衣食到住行的生活系统运营商,旗下自主打造的基础餐饮、儿童教育、生活情趣营造,再到酒店和农场等等,为咱们宁波人带来更美好,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江皓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0元/㎡

楼盘地址: 钟公庙街道江宁路866号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