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18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杭州湾新区热门楼盘,宁波海泉湾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10-10 11:19:23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85次浏览


当下的杭州湾,板块内楼盘数不胜数。自从被长三角一体化,环杭州湾大湾区规划之后,杭州湾就开始大力开发,无数楼盘在杭州湾拔地而起。这些年来,杭州湾经历楼市的火热、投资客跻身,一跃成为宁波投资置业高地;也曾因「房住不炒」的大方针下潮水褪去,周边来杭州湾买房自住客,刚需客逐渐显露递增。

1.jpg

对于在杭州湾的刚需购房者而言在杭州湾买房还是不错的选择,杭州湾的工作收入平均值也都不低,好的配套,低的房价,促成了一个优质的生活环境,而在这里的宁波海泉湾就是广大购房者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央企硬实力,更信赖的置业选择


2.jpg

宁波海泉湾的开发商中旅不仅是大品牌,更是央企实力巨匠,毫无疑问,在这个充满不确定的时代,央企,可能是最安心的置业选择。不仅于此,中旅初心至臻,深耕前湾数载,更懂一城基因与栖居理想,在时光的前行中,始终以实力修为与品牌责任,为千家万户筑就幸福美好生活,已然成为区域生活价值的助推器,也因此深得前湾认可,载誉销冠光芒。

实景可鉴察,更保障的品质优选


3.jpg

宁波海泉湾作为前湾一个大盘存在,从一纸蓝图,到风华万象,历经时光打磨与匠心雕琢,海涵苑、海和苑已相继实景交付,精湛的工艺、极简的风格,再一次刷新城市封面。而在售组团——海雅苑,与其品质同脉,可以先察鉴其未来的美好图景,品质优选更安心。

配套全升级,更醇熟的美好版图


4.jpg

宁波海泉湾,踞前湾门户区,外拥公园、学府、医疗等醇熟配套,咫尺可享一城繁华。更令人心动的是,项目自带约17.9万方商业地标,荟萃世界万象,温泉中心、海洋主题购物中心、万豪旗下万怡酒店、7厅配置巨幕电影院、7大格调退台餐厅等,一站式同频世界前沿生活度假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900元/㎡

楼盘地址:杭州湾大道与芦俺公路交叉口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8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宁波海泉湾的种种优势,目前在售的建面约88-110㎡瞰江高层,以更科学的规划理念,满足不同家庭居住需求,为居客带来更曼妙的舒居享受。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