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63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荣安新月河滨建面约125㎡王牌户型火热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3-09-27 11:33:11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56次浏览


对于改善购房者而言,宽阔的户型是选房的第一步,而荣安新月河滨凭借科学的空间设计使得户型利用率超高!亦极具颠覆性与奢适性,领跑宁波同类产品。

1.jpg

荣安新月河滨建面约125㎡王牌户型充分洞察当代人居改善需求——户户边套景观面超赞!品质感与舒适感直接拉满!让不少人直呼“这就是改善家庭的理想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0元/㎡

楼盘地址:机场路与通途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9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完整4房+1书房,百变生活随心所得。4+1户型不仅拥有实用空间价值,还能容纳情怀的精神需求,打造全新理想人居。大大提升了房子的使用率,满足居者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2.jpg

客餐一体,家人好友的活力社交场。客厅与餐厅一体相连,极大扩展了公共活动区域,家庭私宴后,先生和爸爸对弈品茗,奶奶和妈妈闲聊家常,孩子在旁嬉戏,美好周末是好友聚会的快乐地,宽阔的餐客厅带来大气体验,一部喜剧片成就开怀大笑的家庭影院,举杯共饮。

3.jpg

全边套设计,户户景观面,园景河景肆意赏。新月河滨府项目125方户型做到了全边套设计,还有约6.5米南向双阳台规划,一年四季都能享受明亮的光线,将无限风光尽收眼底。可远观城市繁华盛景,也可让负氧离子弥漫整个家园,伴随着虫语鸟鸣,一天的美好心情悄然盛开。

4.jpg

星级主卧套房,私享静谧惬意时光。多功能奢适主卧带独立卫浴、带南向观景阳台、带步入式衣帽间。每一天,都与清风阳光为伴,将窗外美景尽收眼底,夜空下,与爱人并肩而立,仰望满天繁星,用舒适自在卸去一天的疲惫与困顿,诗意和远方的生活就在这里。

5.jpg

改善不只是换套大房子,而是选择一处从居住环境、社区功能、生活质感等一系列的改善生活解决方案,这样的新月河滨府,满足生活所需,实现改善置业。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