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56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宁波一高速公路今日开通!影响鄞州、北仑两区

发布时间: 2023-09-22 17:18:45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65次浏览


今天(9月22日)晚上21:30,宁波舟山港梅山港区沈海高速连接线(象山湾疏港高速)昆亭至塘溪段全线正式通车。

这是宁波首条PPP模式下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也将宁波的高速公路总里程带到了突破600公里的新高度,达到608公里。

1447504224848.png

象山湾疏港高速起于北仑区春晓街道昆亭村,终于鄞州区塘溪镇鹳山村,全长24.15公里,设互通式立交4处,分别是昆亭枢纽、春晓互通、瞻岐互通、塘溪枢纽,其中:春晓、瞻岐2个互通为高速收费站,塘溪枢纽与甬莞高速相连,昆亭枢纽未来将连接六横公路大桥。

1715218154133.jpg

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投资概算77.11亿元。

这条高速通车后,鄞州瞻岐和北仑春晓两个乡镇将首次连入高速公路网络,走高速从瞻岐到宁波市区(云龙收费站),全程大约15分钟;从春晓到市区,全程也只要20分钟出头。周边居民出行将更为便捷,对于带动鄞州瞻岐和北仑春晓两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作为宁波舟山港集疏运网络的重要通道,象山湾疏港高速通车后将提升宁波舟山港疏港交通能力,加强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梅山新区及宁波舟山港建设,是助力宁波打造港口“硬核”力量的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