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24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杭州湾楼盘宁波海泉湾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3-09-12 16:00:57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38次浏览


2020年海泉湾横空出世,以一座110万方全球休旅梦想定居地,代言杭州湾的下一站中心。作为目前杭州湾唯一一家开发三座超级大盘的央企,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旅投资开创都会中心休旅生活模式,引领着世界大湾区的潮流风向。

1.jpg

宁波海泉湾一期20年4月27日首开,首开的热度让长三角见证了千亿央企的雄厚实力和口碑号召力,如今海泉湾已经进入四期时代,将继续延续之前的传奇。

2.jpg

宁波海泉湾社区内部,由著名设计团队山水比德担纲设计的园林景观,更达到了前所未鉴的奢阔尺度。最大约65米楼间距设计,注重住宅的采光、通风、观景等功能,为家人营造阳光、健康、舒适、私密的生活场景;同时也预留出更多的绿地空间,打造约270米长超大中庭景观、约20米宽行政滨水景观带,营建多样化的“交互”场景,让每一天,都美出新高度。

3.jpg

商业方面,项目自持打造约17.9万方商业综合体,以全维便捷的生活维度,敬献主城层峰人物。综合体内,涵盖温泉中心、休闲购物中心、万豪旗下万怡酒店等多元复合业态,满足吃喝玩乐购游等生活所需。

4.jpg

产品方面,建面约131㎡洋房,奢尺南向面宽,如巨幕般横揽江上风光。清晨,拉开主卧的窗帘,让粼粼水波唤醒美好一天;午后,超长的阳台,是凭栏赏江的观景台,是下午茶的休闲场,还是一家人的相聚地,暖阳伴着笑语,分外惬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杭州湾大道与芦俺公路交叉口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8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前湾芯上,值此江景洋房。宁波海泉湾建筑面积约131㎡揽江洋房,只为菁英人物量身定制,余席光速递减中,恭迎争藏。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