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59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杭州湾新区丨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4-28 10:40:40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678次浏览


如今宁波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在当地市场上是备受关注的,长居C位,拥有丰沛的公园、商业配套资源,以及精致奢适的户型设计,为杭湾城打造了一座高端人居典范。那么该项目怎么样?

watermark (1).jpg

1、丰富公园生态 漫享惬意闲暇时光: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生活的思考发生转变,更加注重以公园为首的生态配套,为自己的人居打造更高属性的附加值。作为健康的天然屏障,公园对于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而言,就如同邻居一般的环伺其周围。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作为美名远扬的观鸟胜地,每年夏季都会形成了成千上万的珍稀鸟类聚集胜景;而到了秋冬季节,还能欣赏千顷芦花大观,这也是周边居民必打卡的网红景点。

除了自然生态,休闲娱乐也是必不可少的。在占地82万平方米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中,不仅能享受紧张刺激的游乐世界,还能观赏极具文化魅力的节目和主题式场景。当然还有包括海皮岛主题乐园、梦幻欢乐水世界、李宁体育公园在内的一众公园场景,为与之毗邻的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打造了丰富的休闲娱乐生态。

watermark.jpg

2、醇熟商业纵横 静谧与繁华一念之间:不止于丰富的公园,作为身处城市中芯的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周边的商业配套同样十分完备。项目外部拥有占地约30万平米的现代化商业综合体——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内置业态包括沃美影城、居然之家、苏宁电器、永辉超市等大型品牌商家。

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内部拥有两大自筑创新型商业综合体,包括大型SHOPPING MALL合生新天地、集海派商业与大湾文化之精粹的合颂坊,以及紧邻项目的世界级凯悦酒店。形成了内外部商业互补的良性局面,为身居其中的业主带来无限繁华和便捷。

watermark (2).jpg

3、全龄教育体系 精筑湾区菁英未来:通常而言,一个片区的升级很大程度得益于良好的教育配套。作为发展的关键产业,教育一直以来都是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的重点板块。项目规划5所幼儿园+1家公办小学(海韵小学)及初中,解决了上学就读的难题。

watermark (3).jpg

4、精致户型设计 私享奢逸阔景人居:除了多维度配套,户型设计同样是合生杭州湾国际新城的王牌。作为当下劲销的天乾湾,拥有洋房和叠墅两类户型,为不同需求的业主打造定制化的人居空间。

建面约83㎡-120㎡宽景洋房,拥有别墅级标准美学,三开间朝南,大面宽观景阳台,IMAX级别视野享受,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

建面约163㎡-181㎡奢适叠墅,拥有赏景露台、私家花园等奢级享受,双层空间,阔绰方正的格局,礼仪待客彰显家族气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宁波杭州湾新区金源大道与滨海七路交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1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