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09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绿城·锦上月鸣丨宁波人气热盘加推137㎡大四房!

发布时间: 2023-04-26 16:53:33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83次浏览


选择户型很重要,因为户型要通风、全面采光、南通通透等等,再加上有些三四口家庭对户型的要求就提高,像二居和小三居户型已经不满足了,所以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宁波人气楼盘绿城·锦上月鸣加推137㎡大四房!

房屋面积137㎡

1、MAX四房 空间大有不同:由于二孩时代到三胎放开,有些家庭对生活空间的需求,正趋向大而宽敞。绿城·锦上月鸣出售137㎡MAX四房,足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的需求。

该户型属于1主卧+2次卧+1多功能房的格局,让多口之家亦可实现居住自由。兼容父母、子女三代人的生活需求,享受一家人齐聚的幸福。餐、客、厨、阳台一体化,减少了隔断的阻碍,可以明显感受到空间的扩容,带给居住者意想不到的舒适

所以从人性化角度出发,约137㎡MAX四房,打造成全生命周期户型,将奢适带给每一个期待TA的人。

1400x1050b.jpg

2、月10.7m大面宽 舒适不止一面:无论时代怎么变化,都会,左右人们居住体验的因素,总是绕不开户型的采光。约137㎡MAX四房,凭实力诠释什么叫阳光四溢!

约10.7m大面宽,双联阳台及主卧飘窗的设计,尽可能做到采光面的最大化。边套的全明属性,让整个户型得以接纳更多的阳光。

套房式主卧设计,则是给主人的“特别待遇“。衣帽间、独立卫浴、南向飘窗,仿佛构造了一个独立的小世界,安放所有的悠然与安逸。早起梳妆、睡前沐浴,假日在卧室看部电影,找回二人世界的浪漫温存。

从私密性与实用性的出发,约137㎡MAX四房用心雕琢每一寸空间,力求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找到生活的归宿。

当然,绿城的匠心与诚意不止于此。入户玄关的收纳空间、人性化U型厨房、干湿分离卫生间等人性化设计,将焕新居住体验,延展更多的生活可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江口街道江宁路与葭浦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7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