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04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盛元·东江汇丨城市繁华C位 享受精华资源!

发布时间: 2023-04-25 09:59:11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16次浏览


买房之前先要选好位置,因为位置好的楼盘不仅配套好,而且在将来经济发展,也是有潜力的。那么宁波盛元·东江汇怎么样?

watermark (1).jpg

1、地段力:俗话说,如果有能力谁不愿意把房子买在高新正芯区府大楼旁。毕竟每一寸珍贵的土地,都是稀缺的空间,未来区府旁地段更是可遇而不可求。又有谁不希望房子能拥有天然的生态资源,就像虹夕诺雅或安缦法云一样,在一处“江景资产”里,身体和心灵都能得以休息。

盛元·东江汇位于东部高新正芯区府旁,扬帆路与聚贤路交汇处,周边范围内,拥有宝龙广场、东部印象城、洲际酒店、李惠利医院东部院区等高阶配套,另外更是共享大东部阪急百货/文化广场/东部银泰等全系生活资源,立体的配套呈现出有层次的全维生活。

由于项目位于核心位置,辐射了全宁波的层峯圈层。这个圈层中不乏财富自由者,但真正拥有心灵自由的,或许并不多,而项目的江园生态资源,恰好填补了他们内心的渴望。

项目北临甬新河、西毗大东江、对望约11万方大东江公园,拥揽由江、河、园交汇而成的弥足珍贵的都芯湾境。约580米超长水岸线,环绕成双水岸,270°怀抱项目。水质清澈,江面宽阔,江景之阔,视野之通透无出其右。站在项目向下眺望,江水从脚下流淌而过,颇有一种指点江山的豪迈感。

watermark (2).jpg

2、产品力:由于盛元·东江汇开发商拥有强大的实力,资金雄厚、并不依赖杠杆,又讲究品质的房企,反而遇到了最好的机会点,毕竟经历过市场洗礼的高端置业者眼光越来越挑剔,对于产品的品质也有着更为独到的理解。

项目作为建筑面积约26万方的旗舰大城,整体形制前沿,线条流畅,打造城市永不落幕的天际线。不惜成本,采用大面积玻璃幕墙+金属铝板,充分地展现了国际现代产品的审美,以大块面玻璃和金属线条勾勒,建筑立面的竖线条直接利落,横线条依次截分,给予人简约、澄净、明朗的观感。

从远处看,充满高级感的建筑立面如瀑布一般,清澈洗练,一镜到底。呈现出整体简约的现代风格,折射了城市高端人群的审美演变,也体现了建筑功能性向艺术品位的进阶。

watermark.jpg

3、户型力:不同种类改善产品的需求特点,可以让居者得以享受更大的空间与尺度,在基本价值功能满足的基础上,追求高级价值的居住愉悦感和优越感。

项目将最大化提升客户居住舒适性和尊崇感作为户型设计的核心,通过加大空间尺度,提高配置规格,通过室内设计的深度介入,完善功能设置,使空间组织更加流畅,更具有生活的体验感。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8044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扬帆路前程智慧城御江府北侧约180米盛元东江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6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